close


(圖/瑞穗國中演講。)

當你為我演講中所說的生命過程感動著,其實在這世界中有很多同樣的故事正在上演,只是有些人並沒有被發現;當你因為我的故事感動,有感而發的想作些什麼事情去付出滿腔的熱情,現在我可以提更你更多機會,去發掘感動,付出熱情。


(圖/ 引用自無障礙旅遊日誌。)

如果你也是個愛旅遊的人,如果你也需要無障礙旅遊的資訊,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伊甸提供身心障礙者免費接駁車。

http://www.wretch.cc/blog/barrierfree/14365633

2008台北國際旅展期間,伊甸貼心的安排免費復康巴士接駁服務提供身心障礙者、老人、孕婦、兒童、行動不便者可以搭乘使用旅展現場也準備了10台輪椅,在現場提供免費輪椅租借服務並有志工陪同導覽旅展現場,讓行動不便者也能自在的參觀今年的台北國際旅展。

旅展接駁服務時間地點如下:
接駁地點:台北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世貿一館 市府路上5入口處
接駁時間:10/31 (12:00~17:30)
     11/1~11/3 (10:30~17:30)
輔具租借及陪同導覽志工服務處資訊
旅展期間如需要租借輪椅或陪同導覽志工服務
請至世貿一館旅展現場五號入口處辦理登記(復康巴士下車處) 


(圖/ 引用自無障礙旅遊日誌。)

在現場並邀請日本輪椅旅遊達人分享環遊世界的經驗。
詳情請參考以下:
http://www.wretch.cc/blog/barrierfree/14366444


(圖/引用自德水園身心障礙教養院。)


記得我認識陳家聖,他才是個學生,畢業後去當兵,而後去考取職能治療師執照,開始為許多身心障礙小朋友作努力,這幾天他撥了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們教養院最近的活動,我想...如果大家願意給他們個機會,這個機會將可創造出另一個奇蹟。

德水園愛心募款餐會

時間:10月25日(星期六)
餐劵認購:每張壹仟元
認購專線:25885959#2204
網址:http://www.tcsdsy.com/

匯集愛心,扶助弱勢身障家庭
讓他們可以安心放心的接受教養及養護

我們是一間位於台中縣東勢鎮半山腰上的一棟紅色建築物
台中縣立德水園身心障礙教養院
在德水園裡,住著一群老老少少需要幫助的弱勢團體,每個人背後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和際遇...
在德水園裡,住著一群不平凡的天使
他們無法和一般人一樣蹦蹦跳跳、健康成長,
但是他們內心有著共同的期望,安心的得到教養與養護,
您小小的幫助,就可以幫助住在這裡的每一位可愛天使們,
您的每項捐款與捐物,德水園都會爲您開立收據,
捐款收據可讓您節稅使用,
我們希望號召社會各界善心人士一起捐獻愛心,
為經濟貧困、身心弱勢的天使募集更多善款。

德水園愛心募款餐會

時間:10月25日(星期六)
餐劵認購:每張壹仟元
認購專線:25885959#2204
網址:http://www.tcsdsy.com/

匯集愛心,扶助弱勢身障家庭
讓他們可以安心放心的接受教養及養護


還記得秀芷拍的公益廣告嗎?每當秀芷演講前,總會播放的這段短廣告,是為了新生命之家募款而拍攝,為了蓋起新生命之家,大家是拼了命的努力著!尤其是潛能發展中心的林董。

現在,新生命之家中於要啟用了,但...其實還有許多軟體設備尚待各位協助!

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長期關注、照護並培育脊髓損傷朋友,自成立多年以來,已為無數傷者開啟新生命的舞台。

為了給予社會上脊髓損傷患者更多實質上的幫助,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在各界善心人士的捐助之下,著手籌備「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

自從96年6月13日興建開始,歷經14個月的工期,目前已經完成所有硬體結構的建置,就在今年11月8日為啟用典禮。

然而新生命之家內部所需之軟體設施設備:如宿舍之專用床墊、電風扇及防焰遮光窗簾等設備,仍然有待社會各界的協助與幫忙。

在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即將完工啟用之際,期待您再度秉持對脊髓損傷朋友的關懷,贊助脊髓損傷「新生命之家」設施設備,並與我們一起加入「Love, pass it on ∼ 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勸募活動,守護脊傷者的未來。

「Love, pass it on ∼ 開創新生命,讓愛輪轉」活動即刻起動,詳細活動內容參考網站訊息、謝謝。

此外只要是台灣大哥大手機用戶、以手機直撥5180再按07參加活動,可享更多愛心回饋喔∼!!

http://www.scsrc.org.tw/blog/

不要在問秀芷姊姊你能做什麼,這麼多能讓你付出關懷,運用健康身體所能去做的事情,還等什麼呢?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