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感謝小助理鼎力相助。)

輪椅天使--余秀芷官方部落格,入圍了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1998年,秀芷生了一場病,一夕之間癱瘓了雙腳,從此過著低潮的生活,大多數的時間秀芷都處在於矛盾中,放棄或是堅持下去,總是不斷的在腦子裡進行著戰爭,而寫作是當時秀芷唯一的情緒出口,從日記到電子報,從投稿報紙到出書,更從電子報演變到部落格,一路走來擁有許多朋友的支持與鼓勵,也讓秀芷從抒發情緒到分享生命故事。

文章中,每一字句都是發自內心的真實感受,秀芷不期許自己百分百的堅強勇敢,畢竟身為一個平凡人,總會有情緒的四季變換,寫下每個當下的事件,記錄每個心情的轉變,除了分享,更也是收穫。

或許我的生命故事曾經讓你感動,讓你找到生活中的動力,給你勇氣,還有堅強的意念,但相對的,每個來到部落格給予我回應的留言,每一句加油與鼓勵,都是我在這段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股動力,而這樣一來一往的互動中,更加奠定了這部落格存在的價值與意義。

今年的輪椅天使官方網站,獲得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的親睞,入圍了年度最佳親子家庭部落格初選階段,親子家庭獎是給提供個人、伴侶或家庭的生活軌跡,啟發讀者對於生命意義的探索與感動之內容的部落格。

秀芷並不是公益團體,也沒有舉辦過大型公益活動,秀芷只是將自己的生命故事,對於生活中的一些體悟分享,希望從生活中的一些觀念傳遞,可以給大家一點生活中所需的勇氣與力量,那麼這場病對秀芷來說,也不會是白白受苦了不是嗎?

很感謝全球華文獎對秀芷部落格的肯定,也很感謝這一路陪伴我的讀者們,入圍初選,很開心!

現在,秀芷邀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支持秀芷,幫秀芷集氣!

【集氣密技】
1.您可以點選以下的集氣連結,加入會員後投給秀芷您神聖的一票!

2.您可以引用此篇文章,在您的部落格中幫秀芷進行拉票!

3.您可以在這篇文章下方,點選轉寄給你信箱中的朋友!

4.您可以自行研發各種集氣密技,只要不犯規!

懇請惠賜一票,拜託拜託!感謝感謝!秀芷凍算!!

另外參與投票的會員,只要獨具慧眼投中入圍決賽或總冠軍的的部落客,就有機會得到現金一千元。
              

如何投票給秀芷? (點選連結觀看)

【友情集氣】
如果您已加入會員,一個人擁有20票,您也可投給秀芷的其他好友。
無障礙旅遊部落格

阿肥康康



【好消息好消息!!】

輪椅天使-余秀芷官方部落格決選入圍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經過了初審與決選,還要朝下一關前進~繼續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