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圖說:

與一群朋友相聚,其中有人無法看見,有人身上裝著義肢,有人的癌症正在惡化著,彼此不同的狀況卻可以笑的如此燦爛,盡力燃燒著的生命照亮許多冷漠的心。

小助理碎碎唸:

被朋友說服參加
第二屆『輪椅人生』攝影比賽,朋友說,在袖子身邊當了這麼多年的狗仔,應該有照片可以拿出來比賽吧?
我想了想,很多時候,一個影像只是一種感覺,直覺的按下快門,就拍了。

從來沒想過,一張照片可以帶出什麼樣的故事或意境?

記者會開場前,袖子與講師們一起討論記者會進行時的喬段,不時的笑了開來,她們的勇敢付予需要我們細細的體會,而其中右二的這位是夏學曼-癌末媽媽,小助理早已透過袖子認識學曼,但這是第一次與她見面,她一見到我,就熱情的給我一個大擁抱,開心的說著終於見面了。關心地摸著她已失去知覺的手,很多話想說,卻又覺得盡在不言中的吞了回去,在面對逐漸失去的知覺,她怎麼還可以笑得這麼HIGH?

PIC:站在中間與小助理並稱哈比族的學曼是個停不下來的HIGH咖。

在記者會之後,聽說學曼病的更重了,袖子與小助理不曾間斷的關心著學曼,但現在只能倚靠學曼家人在網路上述說學曼的近況來瞭解她的病況,她是這麼愛熱鬧的一個人吶!
但是,現在已經不能去探望她了...為了她的身體狀況,我們只能在網路上給予她默默的祝福,希望學曼與家人們都要加油!!
無論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是否認識學曼,請用念力一起來支持這位勇敢的癌末媽媽吧!
想更瞭解學曼,想替學曼打氣加油,請點選以下連結 。
--->
夏學曼的BLOG<---











PS:乾脆大家也一起來紀錄所能觀察到的『輪椅人生』,明年一起參賽去吧!!(今年的交稿截止了,只好等明年啦!)



"小助理--黑夜又白晝,人生為歡有幾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