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圖說:

乘座輪椅之上,最怕麻煩身邊的人。
但在大家的全心守護之下,所有的障礙都不再是困難處。
可以盡情的享受美麗的景色。







小助理碎碎唸:

被朋友說服參加
第二屆『輪椅人生』攝影比賽,朋友說,在袖子身邊當了這麼多年的狗仔,應該有照片可以拿出來比賽吧?
我想了想,很多時候,一個影像只是一種感覺,直覺的按下快門,就拍了。

從來沒想過,一張照片可以帶出什麼樣的故事或意境?

而這比賽需要為作品命名與50字限制的作品圖說,一開始的時候覺得應該不難,卻面對著洗好的照片發呆N天就是擠不出半個字,心裡想著:不可能阿!!明明拍照的當下,自已就竊笑著這四個人看起來這麼呆樣,吃吃的傻笑很久....

這麼有意境的照片,居然會寫不出50字的看圖說故事
這下可好了,看我交出去的作品圖說就知道我為啥會寫不出來了吧!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這麼矛盾的.....
只是我可能要先烙跑,不然.............












  (阿!!! 放我出去!!!)







PS:乾脆大家也一起來紀錄所能觀察到的『輪椅人生』,明年一起參賽去吧!!(今年的交稿截止了,只好等明年啦!)

"小助理-自己已經想好『前因。後果』的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