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佈欄 @
如果您想邀請秀芷演講、活動主持、邀稿,請將時間、地點以及聯絡方式等相關資料寄至: sleeve@seed.net.tw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繫。 或撥打電話:0983-676014

 
 
一夕之間,變動了整個世界,說振作,卻是一夕之間無法達成的難題。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也不知道這幾天是怎麼過的,常常望著天空發呆,除非有人打電話來,不然也沒說話,也不知道怎麼著,總感覺沒睡好,頭悶著疼。

  828日,不知怎麼著,又開始惦念起子衿,發了通簡訊給她,在傍晚的六點多,簡訊如投入海裡的碎石,沒有任何回應,還在加護病房裡嗎?一切還好嗎?從前幾通為回的簡訊中,就開始懸著一顆心,祈禱著子衿可以再次撐過關卡。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ug 25 Fri 2006 16:14
  • 遺失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6 Wed 2006 10:58
  • 球球

球球   球球,馬爾濟絲迷你品,角色扮演:雪納瑞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妹妹原本一缸五彩繽紛的魚群,在短短的幾天內,都消失了,也不是沒有換水,也不是氧氣不足。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