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助理們放暑假了!這次我們去東部趴趴造,一望無際的海洋與白雲陪襯的藍天,讓我們充了滿滿的電。當然,外出會犯的職業病再度發作..........。無障礙糾察隊出動!!



一下車,坐著輪椅的小人圖案就像一個key word,助理們拿起相機就開始拍了起來,同行的友人也跟著對無障礙坡道品頭論足,更多時候是對我們的舉動見怪不怪了,早在Asia try in taiwan的活動開始之前,助理們到各地遊玩都會監督所遇到的無障礙設施,發現優質的設施會很興奮,看到不優的設備會很憤慨!



坡道夠寬且平坦,旁邊也有階梯可以走,但是這坡道看來更好走,又接近停車場,所以大多數遊客也是從這裡走往洗手間。



從坡道一路往下,就接上無障礙廁所,當然要審核一下台灣的觀光地區對於無障礙設施的用心嚕!
由無數石頭堆砌出的石牆,大器又寬廣(到底是什麼樣的怪咖要拍人家的廁所阿?)
廁所空間很大,空間保持的很乾淨,輪椅在裡頭移動沒問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洗手台下方那礙事的橫桿,會讓輪椅無法接近洗手台。



匯德步道因颱風毀損所以通往海邊的路線是封鎖的狀態,但週邊的風景可不差,放眼望去盡是美麗,這裡很遙遠,但為了眼前的海闊天空,很值得來一趟呦!

每當看到這樣的美景,心裡總是希望天使也能親眼感受這藍天、白雲、海浪聲,微微的愜意,心裡只有一個念頭,如果這是天使想要去的地方,希望她也可以安心的去享受這片大自然。天使常說,看我們拍回來的照片也可以感受旅途裡的快樂,但是...總是比親身經歷差了一點。

因此,天使大力支持Asia try in taiwan的活動,推動身障者走出家門,藉由行走台灣改善環境,讓更多人看到能關注無障礙空間,跟我們一起享受這些美好風景,我想,等那天我成了老婆婆,也會很需要無障礙空間吧!!

Asia try in taiwan 活動進入倒數,如火如荼的募集資金與助手,小助也早就穿著Asia try in taiwan的T恤走在街上,雖然不能場場活動都支援,但也盡了一己之力,也請大家多多支持這個活動~~~!!! 一塊不嫌少,十塊不嫌多喔~(喊)

PS:此篇文章為小助理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