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端午連假,大家粽子吃的還..............開心嗎? ...

某日的早晨七點,從被窩以貞子的姿態緩慢地爬下床,爬到電話旁邊,準備臨時叫復康巴士送主人去閉關,或許是連假的關係,小復康的車趟比較少,所以車子...變難訂了,還好,還有車班可以臨時排入,體貼的司機還對主人說:有人幫忙推輪椅的時候就不要自己推,要懂得保養自己的手部。
主人笑了笑說,早就習慣自己推輪椅,就算有人幫忙推還會不自覺的也伸手去推,的確有很多脊髓損傷者上了年紀的時候,手部的功能就出現問題,因為使用過度了....。
小助理這天就順理成章的要求主人:小復康的司機說......有人幫忙推的時候....妳不要給我插手喔!
(老早就常跟主人這樣說了,不過她這習慣有夠難更正的=.=)



一進入閉關室,架好主人的NB,主人與製作人就開始密集的討論起來,假日閉關加班的FU...總讓人感到一股莫名的...

熱血!!!!!!!!!!!!! 燃燒的鬥志!!!!!!!!!!!!!!!!!!
咖啡? 當然不能少...

一整天!整整一整天!!
這兩位除了用餐之外的時間全都在溝通與處理節目所需要的內容...
從一大清早直到晚上九點,那種揮霍的程度,用主人家的一束花來形容,請參考下面的對比照...


是的!早晨還朝氣蓬勃,晚上就「全都累了」。

這樣還不能深刻瞭解的話…我們可以來看看何謂黑眼圈形成的煙燻妝(證據非常充足)



這是一個主人正在努力的夢想,努力的過程是辛苦又疲累的,忙碌的行程中,需要大量時間沉澱來創作的作品,讓主人被榨的一滴汁也不剩,顯現著靈魂早就不知飄那去的秏呆臉,應該是小助理能毀壞主人形象,最極限的一張照片吧.... 

一樣的流程,在今天又要跑一遍,早上七點要訂小復康,我居然還在這裡寫幕後花絮!
大家,請幫拼很大累很大的袖子加油鼓勵,希望這樣的拼命能成就一個夢想,希望大家的念力也能祝袖子圓夢。
也謝謝製作人瀧哥在假期中出動一起努力!今天也要一起拼啦~!

對了!今日,早上11點-12點,記得收聽,袖子在漢聲廣播電台主持的『減嘆SHOWTIME』節目喔!
也可以連上電台留言板跟袖子說說話或聽完節目的感想!


PS:此篇文章為小助理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