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主人,此時的妳早就飛離台灣,我開始數著日子,等著妳回來,我喜歡聽妳興高采烈的分享旅遊中的喜悅。

滿心的祝福,希望妳玩的愉快,不過我實在分不清東南西北,也不曉得現在朝那個方向才是妳存在的北海道,所以這樣的祝福,我就放心裡啦!(各位不用試圖在回應裡教我分辨方位了,別費神啦!!.....)

昨天晚上妳有點分離焦慮出現,明明隔天要早起,卻像要出門遠足的小孩般的興奮,幾次都說要去睡覺了,卻還不睡!

妳說:怪怪的,好像漏了什麼沒有帶到!
腦子不斷的運轉,就擔心到了日本才發現有東西遺漏在房裡。

我說:妳的小白(NB)阿!
妳突然意會到,妳說:對喔!難怪總覺得少了一樣東西。

我問:那是要帶還是不帶?(希望妳不會帶著小白)
妳說:當然不能帶阿!又不是去工作。

我鬆了口氣,雖然妳沒帶小白,我就不能馬上接收妳的北海道花絮,又想要妳抽離眼前的一切去流浪,矛盾,卻更希望妳能好好享受這一趟旅程,這是妳生病十年後的第一次出國,這十年裡,雖然妳去過台灣很多地方,但工作依然佔了大部分因素,很多地方的風俗民情都沒機會好好感受,總是趕著行程,忙著提醒大家那些被忽略的幸福,有時候我私心的希冀妳停一下下,補充妳一直付出的勇氣,只是時間依然在工作、住院、復健中慢慢的流逝,我一直認為旅遊帶給人的魔力是無可取代的,所以妳決定要去流浪,我說:可喜可賀!!

我能想到妳的小小掛心,想起妳外宿時與一般人不同的需求,也知道妳在意機場的設備,不曉得能不能順利通過,還有住的房間,妳的戰車是否能行動自如?一切的一切...。
但是,遇過許多狀況又身經百戰的妳,一定沒問題的,唯一的問題,大概就是妳擔心麻煩了身邊的人吧....。
可是,妳是我見過,身邊有超多"佛心來的"好人,就連陌生人都不禁會幫妳一把的人,請放心的去玩吧!!

從北海道回來,妳就要乖乖的寫作業還稿債喔!
(基於良心道德的催促下,不禁催稿了,嘿嘿...)

請好好保養身體與心情,迎接下半年的精彩喔!


主人去流浪五日,小助理看家ING!








"小助理-主人只要出遠門,一定會有分離焦慮的小助理在碎碎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