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綠光劇團部落格)

總是因為太多的行程與活動,總是有太多的意外,讓我一次又一次的錯過一直注意著的戲碼,有時在活動進行的台下,看著手錶,嘆氣的說「唉...開演勒。」有時候趴在病床上,看著窗外的夜色,哀怨的說:「唉...爛身體,又哉了吧?」

但這次!哇哈哈哈!我不由的偷偷笑,狂聲大笑,因為我終於出運了!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綠光劇團的「人間條件」這戲碼吧!我實在非常非常的感激各位台灣觀眾們,因為你們熱烈的詢問可不可以加演,使我可以撿到加演場,還可以選到我最喜歡的位置!

其實在文章中,曾提到關於一些戲劇院的位置問題,我個人不太喜歡那個距離舞台很遠,並且在舞台的邊疆地帶那個身心障礙位置,雖然說他可以免費索票,但是我希望可以選擇坐在自己喜歡的位置上,那個距離舞台不遠不近,輪椅又可以到達位置旁,讓我順利移位到椅子上的舒服位置;而一方面我想支持台灣的劇團,因為這些在辛苦環境中還能發光發亮的劇團,有你在別的地方看不到的生命力,我希望他們可以一直創作下去,我希望自己也可以盡一點心力,所以我鼓勵大家去看戲,也邀請大家一起跟我一起去看人間條件3!

哇嗚!可以看到林美秀哩~

按這裡到綠光劇團的部落格。按這裡可以到達綠光劇團網站

5月18日人間條件3加演場,今天訂位時,發現位置也快被搶光啦!!如果你想跟袖子一起去看戲,那麼快點上網訂位,或是打電話到綠光劇團!

訂票洽詢電話:02-23956838票務組

PS.票務組都超親切。還有,袖子支持劇團,另一方法,自己上網下載訂票單,填妥傳真給票務組,可以為他們省下電話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