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解:樓梯都站滿勒...

93.10.03 苗栗-竹南 展書堂

袖子曾在苗栗跑遍各所大大小小的學校,在苗栗有許多學生都曾聽過袖子的演講,所以『堅持,就會看見希望』的簽書會在苗栗舉辦,簽書會開始前就聚集不少人,把書店擠的滿滿的,而有許多聽過演講的學生輔導課結束後直奔而來,更有朋友從屏東坐了長途的客運來苗栗,也有許多外縣市的朋友們都特地前來了。

圖解:等待簽書的人龍。(裡頭有很多第一代聽講的學生喔!! )

大家乖乖的排隊,裡頭有好多熟面孔喔!! 這也算是苗栗這小地方的一個大活動吧!! XD...
簽書會開始前有致詞,我不小心被丟出去講感想了,自認還挺低調的,怎麼就這樣被踹出來講感言咧?!
在我之前,有更多朋友認識袖子更長久,就這樣被派出來讓大家聽我發著抖的言語,真害羞>///<
至於說了啥,說實在的,年代久遠已不可考阿.......。(其實妳是怕被笑吧?!)


圖解:埋頭狂簽的袖子。

袖子一一的為大家罰...呃,不是罰寫啦,是簽名!!  
偷偷跟大家說,旁邊還有放小抄,讓要簽名的人寫上自已的名字給袖子看,不然會誤簽,那就糗啦。


圖解:竹南國中一幫同學們~莊仔!綺綺!!阿娟!!!

嘻嘻,當年的國中生,已經跨越一個階段,成了高中生了。(袖子一定會嘆:時光飛逝阿~~)

無論經過多久的時光,妳們一定在心裡被放了顆良善的種子,隨著時間的流逝,從發芽到慢慢茁壯,用屬於你們的方式去散播袖子努力種下的善意,在這夜看到舊照片,勾起不少回憶呢....。


圖解:袖爸&袖媽。

袖媽總是把大家當自已的小孩般的嘘寒問暖,袖爸總是靦腆的笑著,見面的次數多了,袖媽甚至會說出小助是那所學校的學生,那時候認識的,有去過袖子那幾場活動@@....很可怕的記性。

圖解:袖阿姨一家人。

袖阿姨最疼袖子了,對於袖子的活動她幾乎都會一起來彭場,阿姨的豪爽形象總是深刻的印在小助的腦海裡,依稀還能想起阿姨對我們一幫人下的評語:就妳們對袖子揪死忠A...(台語)

*重新回頭看舊照片,心情平靜不下來,除了突然發現時間的流逝,也不禁意的勾起對離去的人所產生的想念....




↑這是元老級的小葵特地為了大家畫的地圖,因為覺得簡單到一個經典,所以要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