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復康巴士捐贈啟用儀式記者會)

3月2日,一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難得在台北,這個陰雨綿綿的天空中,出現了陽光,或許是預告著,這一天有著一場難能可貴的捐助活動,必須要陽光的協助,讓這個象徵著社會溫暖的公益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連續寒流侵襲,我穿著高領的毛衣出席,今天的活動,由我代表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傷友們,與捐贈復康巴士的錠嵂壽險經紀人公司,一起啟用這台,即將讓傷友們出入更便利的交通工具。


(圖/復康巴士試乘)

因為前年為保銷雜誌17週年巡迴演講講師,對錠嵂壽險經紀人公司留有著印象,而在這一次的活動,才知道他們擁有一組很棒的單車隊伍,名為「藍鵲自行車隊」藍鵲是台灣特有的鳥類,藍鵲的生活形態,不僅撫育自己的幼鳥,更協助其他成員撫育幼鳥,這種互相協助的精神,就是藍鵲自行車隊的精神。


(圖/錠嵂保險經紀人公司總經理 李淑芬 女士)

  藍鵲自行車隊環島的時候,更不僅是健身,更是利用環島的方式,去發現台灣景點的無障礙空間,去發現十大最愛最礙的景點,總經理 李淑芬女士,更是因為體會到無障礙空間對身心障礙者的重要,決定捐贈一台復康巴士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作為傷友出門代步的交通工具。

 

 

  
(圖/第四屆藍鵲單車隊)

今年,錠嵂的藍鵲單車環島,已邁入第四屆,年輕有活力的隊員,在總經理李淑芬的帶領下,相信已經在心裡植入「人心無障礙」的寶貴精神,在未來,也因為他們,會有更多人擁有這寶貴的觀念,讓台灣有更多無障礙環境,讓所有的人暢行無阻。



(圖/跟傷友們合照)

會後,我與傷友們合照留影,在這樣酷熱的天氣中,真是辛苦大家了,但從大家燦爛的笑容中,你是不是也看到這場活動,帶給所有傷友的感動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