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三育基督教學院,一個很美的校園。)

總是有分疑惑在心中,究竟我的生活能帶給大家什麼樣的觀感,究竟這趟有如連續劇般的生命,除了帶給大家一點勇氣之外,還有什麼樣的想法?

在紀錄片拍攝到最近,我看了導演寫的企畫案,企畫通過了導演學校競爭激烈的補助款申請,導演很高興,不全然因為申請到經費,而是這題材受到的重視。

而我,卻在企畫書中恍然大悟。


(圖/袖媽在三育基督教學院。)

從來沒想到過,這些對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的生活方式,看在別人的眼裡是這樣的特別不同;從來沒想到已經習以為常,別人對待我的方式,看在別人眼裡是這樣的不捨;從來沒想到這些時間的我,原來經歷了這麼多,原來做過這樣多的事情阿。

但可以確定的是,這一趟人生走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是非常精彩萬分,常覺得我的生活中,雖然挫折總是特別喜歡跟著我,但也許我常跟上天商量可不可以不要將挫折排得那樣密集,也請祂跟我的助理敲一下時間至少讓我喘口氣,所以上天在我的生活中也常安排一些驚喜給我,我的生活有苦,卻也擁有許多驚喜般的禮物。


(圖/我與輪椅美女欣蓓)

三月底跟輪椅美女欣蓓以及妹妹去聽阿妹演場會,前往小巨蛋的計程車是個行動的KTV,司機先生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了滿車特別的配備,並且一直遊說我唱歌,司機說只要有勇氣就能拿到他的名片,以後想要在車上唱歌,就可以打電話跟他預約。

上天又打算送給我一份驚喜了,為了得到名片,於是我鼓起勇氣的點了一首梁靜如的「勇氣」,愛真的需要勇氣去面對流言誹語...。

生活真的需要很多勇氣,去面對眼前所有的一切挫折,上天並不會因為你堅強勇敢了起來,就停止挫折給你的試煉,因為他要你一直記得面對挫折的勇氣,免得遺忘了之後,突來的挫折會將你打的一蹶不振。

「放在我手心裡,你的名片。」刻意改了歌詞,提醒司機先生履行承諾將名片交到我手上。
最後,我得到的司機先生給我的名片,他說下回要帶家人一起搭他的車,唱歌給家人聽才是最棒的享受,這句話司機先生重複了很多次,不知道在他心中是不是有些說不出口的遺憾。


(圖/演唱會前。)

進入小巨蛋,見到滿滿的人群,還有在舞台上那嬌小的阿妹,我突然感動的想落淚,能站在那舞台上,應該也是經歷過非常非常多的事件,無論是喜是悲都得要往前邁進,而接收到這樣震耳的掌聲與歡呼,背後應該也是付諸一切的努力與毅力吧。

每個掌聲的背後,都要用絕佳的勇氣才能走向台前,我開始期待自己的紀錄片,就像是期待成果發表展一般,去告訴自己究竟這些年來經歷了哪些,學到了哪些,失去與獲得到了哪些,然後給自己一點點的掌聲鼓勵。

你們也跟我一樣期待嗎?



小巨蛋對於身心障礙者有很好的照顧,只要將殘障手冊影本一起傳真,輪椅席的票價十分優惠400元,相信是小巨蛋鼓勵身心障礙者多參加藝文活動的方式,陪伴者也只需要半價,也讓身心障礙者出門需要人協助時,不擔心票價過高無法陪同了!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非常的貼心,對於身心障礙朋友會給予最完善的協助,有工作人員會帶著搭電梯直到所在位置上,讓你不會因為不熟路線而迷路了,所以不用擔心喔。
希望各位天使們多多利用小巨蛋對於身障者的照顧!一起去聽演唱會看表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