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與採訪來賓董孟修老師合影)

過年前錄音室裡,秀芷努力的錄製過年存檔節目,熬夜寫的文案就為了給大家一個不同的廣播節目,結合了一些平時身邊常聽見的聲音,但在我所唸出的文字中,大家能對這些並不太在意的聲音,更加有感觸。

一直都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屬於內心的感動,路邊的景象,耳裡常聽的聲音,其實有很多被我們忽略的音線起伏,那才是真正牽動心跳起伏的聲音,希望透過輪椅天使週記,去喚起內心最單純的感動,那在子宮中對外界聲音十分敏銳、單純的悸動。

過年前,秀芷採訪了董孟修老師,會在除夕節目採訪董孟修老師,是因為他做菜的時候,總是十分的用心,去觀察他作菜對象的需求以及身體狀況,有很多次秀芷出院後因為身體虛弱沒什麼胃口,董孟修老師總是那麼巧的就出現解救了我的胃!

會認識董孟修老師,是因為秀芷先認識他的弟弟蛋頭先生,一直覺得蛋頭對吃很有一套,後來才知道他有個知名的廚師哥哥,常常在電視上出現教人做菜,連袖媽都是董孟修老師的粉絲。

整個除夕特別節目中,秀芷聽著董老師教大家做年夜菜,一邊在旁邊不斷吞口水,雖然現場並沒有香噴噴的菜餚,但幻想力十足的秀芷聽著董哥的分享,眼前有如海市蜃樓般的見到了一桌好料,真是太幸福啦!

這回介紹的年菜,沒有魚翅鮑魚也沒有高級食材,在景氣不佳的這一年,利用簡單的食材創造出不同口味的料理才是美食達人阿!當然,只要全家人聚在一起,擺上用心烹飪的蛋炒飯也有滿滿幸福滋味唷!

董孟修老師最新力作:幸福魔法‧蛋炒飯

好,話不多說!一定有很多人沒聽到這一集節目,天使助理阿平,為大家錄製了除夕特別節目,歡迎收聽!並且上節目留言版給予指教鼓勵唷!



節目預告:2月1日週日早上11點的減嘆SHOW TIME節目將邀訪浴火鳳凰吳宜蕙,敬請鎖定漢聲廣播電台喔!

PS.秀芷放年假去囉,等秀芷回來,再跟大家說說過年期間秀芷去了哪些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