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那把傘了,原來他一直在我心中,只是我不願意打開他!現在,我的心不再下雨了,我要為自己撐起這把傘!

 我一直在尋找一把雨傘,為我擋去這下不停的大雨。

曾經有個男人愛我,在一個下著大雨的夜晚,他抓著我的手往騎樓衝,這是他第一次牽我的手,並用他的皮衣替我擋住雨水,我就像在他溫柔的羽翼下,將冰冷的空氣隔絕開來,而往後的每個下雨天,他都會為我擋去冰冷的雨水。

幸福為什麼總是那麼短暫,他說他不該耽誤我的青春。
他快到了不惑之年,父母的催促下,他必須跟那個一起喝過一杯咖啡的女人結婚。那天,雨下的好大,我們一樣站在騎樓下,皮衣隔去了大雨的寒冷,也隔開了我們倆的距離,從此,心裡的那場大雨,就再也沒停過了。

『鏮啷~』強風吹開了店門,爆妹急忙前去關緊。回到位子上時,撇見女孩偷偷拭去淚水的手上,有一條條明顯的疤痕,女孩發現到爆妹回來,急忙將手上的飾品調整遮住疤痕。

「我們曾是那麼快樂,為什麼要將我們分開?他說我該去找一個年齡相當的男人,但是愛情跟年齡差異到底有什麼關係?五年了,我找了五年了,卻怎麼也找不到熟悉的感覺。」女孩終於崩潰的摀臉哭泣,紅鞋早已被冷氣吹乾,頭髮也不再滴水,但是臉上的淚,卻久久無法停歇。

突然間,爆妹像是想起什麼,站了起來走向衣架旁不停的翻找著。
「阿!有了~」拎在爆妹手上的,是一件跟女孩鞋子一樣火紅的細肩肚兜,「來,去換上他!」爆妹催促著女孩
到更衣室。

隔著更衣室,爆妹慢慢的對女孩說:「愛情結束在最美的時刻,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但是如果你只願意停在這段記憶中,那又怎麼敞開心胸去接那另一段感情?他畢竟已經離去,你該面對他已離去的事實,曾經為你撐傘的人是他,但我相信會有另一個人能為你撐傘,而他現在一定正在某處等著你。」

女孩走出了更衣室,「哇!」爆妹不自覺的從內心發出驚嘆。我果然是好眼光,女孩雖不是骨感美人,但肉肉的身材讓整件衣服撐了起來,更顯的美麗。

「不要因此而放棄了自己,墮落只會讓幸福離你愈來愈遠,你想用這樣的方式懲罰誰?你只能懲罰身邊愛你,關心你的人罷了,不愛你的還是沒感覺。」爆妹整了整穿在女孩身上的衣服,並抬頭對她微笑。

「來吧,在你還沒找到那把傘之前,先為自己撐起一把傘吧!」爆妹指了指衣服胸前,靠近心臟位置的那把傘。
「阿!」女孩驚訝的抬起頭來,兩個人都笑了起來。在這時候,窗外突然射進刺眼的光線。
「哇勒!什麼鬼天氣,一下下大雨,一下子又突然大太陽的。」爆妹無奈的說。
「颱風天阿,沒辦法囉!」女孩站在窗邊回過頭來,露出燦爛的笑容。
「沒下雨了,我該離開了,打擾了你那麼久。」
「沒關係啦,反正也沒客人!」
「喔!對了!這件衣服多少錢?」
「哈,隨便啦~就賣你190元吧!」

女孩在出店門前,轉頭笑著:「我找到那把傘了,原來他一直在我心中,只是我不願意打開他!現在,我的心不再下雨了,我要為自己撐起這把傘!」

指了指胸前的那把傘,女孩踩著愉快的腳步離開,那件火紅的細間帶服飾在太陽下閃閃發光,似乎帶著女熱情,將女孩心中的雨水曬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