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袖子的第三本書"輪椅天使"的發表會幕後花絮(960625),花了十幾天,用一台會自動重開機的電腦製作出來,捨不得袖子因為想念而掉淚,處心積慮的想替袖子打氣加油.....。

這幾年來~袖爸離開,最疼袖子的阿姨也離開了,三月,變成很難熬的月份,短短的時間卻讓人覺得好漫長,那些因為思念氾濫而掉淚的日子,現在全都被小天使們的笑鬧給填滿了,這也是一種能讓人持續努力下去的動力吧~

新書發表會,缺少了每次必定會出席的"大咖"~對袖子一家人,對待在袖子身邊的朋友們來說,感嘅...默默的在各自的心中淡開一圈又一圈的漣漪,影片是寫實呈現的,哽咽不是假的 (看畫面晃的地步就知道忙著抽面紙的人多慌=.=...)

偷偷跟你們說喔~~影片中有出現紀錄片的導演喔!! 那時候,導演還採訪袖子呢,際遇真的很巧妙,對吧?

另外,影片中的人在這些日子也有許多變化,一堆人生了小寶寶。
 (突然回想才發現在這一年多來,大家都努力生小孩阿!!)
袖子的大姐生了小橘子,袖子的大妹生了小蘋果,小飛俠跟嗶嗶生了小飛車(年資久遠的網友),小悸姐也再生了一個小妹妹(年資久遠的網友)。
台灣的未來就靠這組童子軍們了....


圖解:剛結束工作就迫不及待進房間找小蘋果的袖子...(小蘋果一邊抬腿:姨~工作有乖乖嗎?!)





"小助理看大天使找小天使的幕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