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罩著一片朦朧的紫霧,雨水時而大又急,颱風漸漸接近台灣,而我推著輪椅準備出門,一路祈禱著天氣可以在工作期間,可以稍微緩一緩,老天聽到了我的祈禱,或許因為我今天正在完成一個夢想,所以撥雲見日的,天晴了。

 

 

  前陣子與大家分享了篇文章,「你有夢想嗎?」而這一天的我,去實現了我心中的另一個夢想『外景主持人』。

  外景主持人,給人的印象,就是充滿活力,東奔西走的感覺,這對一直很喜歡趴趴走的我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挑戰,不但可以讓自己視野更廣,更可以到處體驗不同生活,當我接到華視點燈給我的外景主持任務,我更是不考慮的馬上接受,能成為優質節目的外景主持人,真的是幸運之神來敲門。

  第一次出外景,就遇到了颱風,還好主題是在餐廳室內,所以免去了穿雨衣在風中,表演被颱風吹亂髮的戲碼(自己幻想了起來)。

  這是一家由脊髓損傷病友所開設的義大利餐廳,『Design.fever 義式品嚐館』,一間溫馨又充滿設計感的餐廳,餐廳的一樓,一進門,就感覺是回家的舒適感,復古鮮豔色調的沙發,還有幾隻可愛的折耳貓,在身邊來回走動,讓我只想慵懶的窩在沙發中,享受熱溶漿巧克力,以及甜蜜的蛋蜜汁。

 

 

  位在桃園,中原大學前美食街的巷子裡,這一家精緻的義大利餐廳,在巷子中格外顯眼,或許是因為這也是輪椅小子—JIME的圓夢餐廳,所以才能在這寧靜的巷子裡,突顯出這深具意義的餐廳。

  JIME是個脊髓損傷者,應該下半身完全癱瘓的受傷程度,卻因為受到榮總醫生鄭主任的協助,恢復的部分的行動功能,雖然走路不太穩,卻可以在店裡的上下樓來回走動,而一樓的吧台,也是JIME的小園地,受傷前曾在餐廳學習的JIME。調酒與各種飲料,都難不倒他,我看他熟練的打蛋,調配飲料,一杯杯可口的蛋蜜汁,卻對他深具意義,因為這是他開店後所調的第一種飲料,也是他踏上圓夢之路的開始。

  JIME的姊姊,是陪著,協助著JIME圓夢的推手,學設計的姊姊,包辦了店裡的擺設,牆上美麗的圖畫,也都是JIME的姊姊新手描繪,而這雙巧手,進入廚房中,搖身一變為創造佳餚的美麗廚師,進入店裡,可不要只專注在美食上唷,身旁的彩繪與擺設,都是刺激感官的美麗享受。

  這一天,颱風天,這餐廳裡,兩個圓夢的人,感性的對話著,圓夢的過程或許艱辛困難,但在夢圓的同時,只剩下甜美的滋味。



 

 

  說了那麼多,還沒告訴大家地址呢!

店名: Design Fever 設計義式品嚐館

營業時間: AM10:30PM24:00 (星期二公休)

地點: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27

Design.fever數位服務網誌: http://blog.yam.com/designfever

 

 

 

當然!也不要錯過袖子的外景主持人處女秀唷!

頻道:華視點燈節目

時間:826  晚上12

重播時間:831  早上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