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往前走才能遇見下個精彩。拍攝於日月潭。)

  
夜,終於沈靜了下來,沒有輪胎摩擦地面的聲音,沒有汽機車引勤的喧囂,更沒有那叮叮咚咚敲打整天的工程聲,期待了一整天的寧靜,此時卻一片空白在腦裡。

今年的我,或許之前經歷了些無法預測的狀況,決定善待自己、好好愛自己。我一直以為我是愛自己的,但身旁的友人卻從不間斷提醒,循序善誘的教我什麼叫做愛自己,一整天什麼都不做、短期的旅行,或是買幾件當季不打折的新衣,這些以前我認為奢侈的事情,原來也是寵愛自己的方式,偶爾為之,無關放縱。
 



「把錢花在住院,不如保養好身體到處走走渡個假」,內心一直有這樣的聲音,在去年九月底前,只能趴在床上的我這樣告訴自己,我要休息,我要停下腳步,一直往前奔跑得我也該好好的放個假。

於是我到日月潭,湖光山色倒影,遊艇波光水痕;於是我到台東去,陽光綠地藍天,歌聲啤酒飛行傘。
可以呆望著天空一整天,只因為天空的廣闊,讓再多的飛行傘齊飛都不覺得擁擠,而飛上藍天往下看,所有的煩惱憂煩都變的渺小,飛行之所以讓人感到愉快,或許是在藍天裡,總讓人感覺渺小卻偉大。
 



內在那顆蠢蠢欲動的心重新復活,展開我的瘋狂人生。
說瘋狂,卻也不肆無忌憚,而是我相信,相信夢有多大,就有多大的力量去達成他,太害怕作夢,就被顧忌所牽絆,因此我展開瘋狂人生之旅,我想放自己遠行,離開那習以為常的生活,放手讓自己去嘗試,放心讓自己飛,跨步往前進,去遇見下一個精彩,迫不及待的。

我們總有著無限個下次、明年and有機會的話...,是的,下次、明年當然我們有無限機會,但下一次是不是我們原本想像中的情景,那肯定不是的,每個下一次都是不同的樣貌,每個明年即使四季依舊,卻不同於這一年的風景,每個當下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難得。
 
 

因此我要遠行,帶著我瘋狂的心,緊緊的抓住當下的機會,放逐自己到另一個不熟悉的城市裡,我知道那不比家鄉溫暖,也聽說一些傳聞,而直覺引導著我,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會有驚奇的事情、不同的體會,不同的心情。

無論我將會愛上,或是不那麼喜歡這個地方,這都是讓我期待的,這份期待讓心跳加快,每個細胞都準備好這次的冒險之旅,屬於我的瘋狂人生,上海冒險之旅。

PS.接著的一個禮拜,邀請大家一起跟秀芷分享上海遊記唷。

免轉機折騰 輪椅族勇闖十里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