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台東琵琶湖的門前障礙物。)

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也遇過朋友的MSN遭到盜用,然後要求你幫他買Mycard點數卡的經驗吧?

事實上,我正遇到這樣的事情,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小小 說: 在嗎?

秀芷 說: 恩

小小說: 在忙嗎

秀芷 說: 沒有啊,怎麼了

小小 說: 方便幫我個忙嗎?

秀芷 說: 啥

小小 說: 你離便利超商近嗎

秀芷 說: 不遠,但有無障礙差,我進不去

小小說: 喔喔  方便幫我買個東西嗎

秀芷 說: 買什麼(啊就跟你說無障礙做的不好進不去了咩)

小小說: 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喔...就是這個傳說中的網路詐騙!)

 

 秀芷 說: 喔,但是無障礙空間很差啊!

小小說: ??

秀芷 說: 我推輪椅耶,到不了啦!不然你幫我去跟他們建議,把無障礙空間做出來 我就可以幫你買了

小小說: 喔喔 

秀芷 說: 我很想幫你買,但是你也知道台灣的無障礙環境很差... 抱歉喔..

.小小 說: 不會…………

秀芷 說: 等我爭取到這條路上的無障礙環境,再幫你買唷!但可能要很久... 我會加油的!也希望你一起來參與無障礙的爭取活動! 

小小說: 呵

 

我真是...生活不忘無障礙宣導,遇到詐騙集團也不忘記無障礙宣導!請叫我無障礙宣導大使!讓我們一起來將人心無障礙宣導出去唷!哈哈哈XD 


也提醒大家這個MSN詐騙手法,不要被騙去買現金集點卡囉!

 

 咦!她不理我勒....ㄟ,那個知名漫畫家lanbura,你的帳號被盜用了啦!快點去改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