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袖子說金甘蔗影展邀請她當主持人,但是能準備的時間挺緊迫的,以小助理對袖子的瞭解,只有讓她自己決定是否要接下這個挑戰。
當袖子說已經接下活動主持人的棒子時,也並不特別驚訝,因為往前闖,一邊尖叫一邊向前衝,一直是她的特點,往往要付出相對代價的事情,在她的眼中,只要決定了,就義無反顧的去做吧!

所以.....決定瘋狂。

01.31的清晨5點,我們在各自的家裡著裝準備搭高鐵前往高雄,當小助理騎著機車前往袖子家時,天還是黑的,世界似乎還在沉睡中,而我們只不過比派報生晚一點起床吧?!

離開袖子家的時候,天才微微亮,灰撲撲的台北像以往一樣灰撲撲的,只有在高鐵上,隨著我們更往南前進,陽光也終於被喚醒了。
在陽光的圍繞之下,袖子努力的熟讀影展志工前二天傳來的流程,我相信此刻她身上所承載的壓力.....是為了她想完美呈現的心意。



抵達陽光普照的橋頭鄉,在土地公廟旁,再度只剩她的一人世界,準備中......請勿打擾。



一如以往,我們最愛用的南區特助出門支援了,一大早的接到我們,袖子問:咦~你們倆今天特別安靜哦!
特助&小助理:因為還沒醒來......沒力吵嘴。



負責整個流程的陳導現身,跟袖子RUN流程中..............。

小助理:我可以去趴趴造嗎?
特助:不行!
小助理:為何?
特助:如果老大需要妳怎麼辦?
小助理:有你在阿!沒在怕的!
特助:不行,不準離開,給我乖乖坐這。
小助理:(特助你也有怕的時候......哈!!!)



時間沒有停止流逝,就算跟紙本流程略有差異,依然到了該上場的時間了!
可以肯定的是,小助理對袖子的肯定從來沒有出差錯過呀~。


這跟小助理參加過的金穗獎影展不大相同,算是一個很FREE STYLE的影展,參展的人年輕,現場的志工年輕,或許為了一個夢而熱血,無關乎年紀,只要有一股莫明的衝勁,那就會出現在此,為夢而努力付出。


黃色T恤的工作人員都是志工來著,大家可是身懷絕技,各有千秋的吶(妳到底從那裡可以看得出來的其實也無法說個明白吧?!)


這真的是令小助理為之驚恐的一幕了,因為我家的袖子在台上阿!!!!!!!!!!!!!!(特助也超級緊張的)

我們隨時守候在舞台附近,因為太多人站在台上,而舞台的承載力有限,令人捏一把冷汗的原因就是,我們真的非常擔心舞台會不會垮下來,如果一不小心垮下來,無法跳離舞台的人只有一個,那就是袖子。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緊張的一刻,並不是說這樣合影不OK,而是全心全意都在袖子的安危上,所以我們鎖定著袖子,一直到大夥合影結束離開舞台,這才鬆了一口氣!話說,就算有2顆心臟也禁不得如此驚嚇呀!

這種事不能事先得知,真的讓人免不了有點在意。



大家一起為第五屆金甘蔗影展而展現POWER是很棒...但是,同時這麼多人在舞台上JUMP,著實讓小助理的心臟再度有被電擊的感覺,有點無法正常跳動阿。
並不是因為袖子是身障者就隔外的擔心,而是因為必需以袖子的立場去設想她的安危,所以才有這樣的擔心。


好佳在,這一切是安全落幕了,小助理的腦細胞也所剩不多了,辛苦工作人員,辛苦一同膽戰心驚的特助。

呼~~~~~~~~~



離開前,香港來的樂善堂學生親切的跟袖子打招呼,彼此打氣加油~

溫馨的開鏡,終於完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