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終於在2007年的63日上架了,很特別的日子,是袖爸的生日。

 

 

  是巧合,還是禮物呢?

  我想,兩者都有吧。這是一本,紀錄我生活周遭,所有人事物,以及這一切事件給我的感觸,與啟發,與其說是我的日記,更像是袖子的生活成果報告書,很多在當時的痛苦與悲傷,都化為一個個具有意義的事件。

  生病,治療與復健之路,是一段孤獨的旅程,即使身邊很多人陪伴,但身體上的痛楚,與心裡巨大的壓力,卻還是大家所無法感受到的,也無法暫時代替我的,但是靠著寫作,我嘗試著把心裡與身體的感受,用文字給表達出來,或許有些人已經能稍稍感受到,而有些人已經與我的文字產生共鳴,所以,也不那麼孤單了,我知道,你們已經能感受到,也能漸漸體會我為什麼這麼任性,為什麼即使痛著,卻還可以微笑著。

 

  當你痛著大笑的時候,會強烈的感受到生命的存在,在逆境中活出自己,即使失敗了,卻還是有種難以言喻的痛快。

 

 

  久等了,各位~

 

 

歷經苦痛,即使只剩下百分之二十的機會,憑藉著堅持就會看見希望的信念,輪椅天使---秀芷,2007年初夏,要告訴你,勇敢飛翔的人生故事。

 

 

準備好了沒有,我們現在起飛。

 

 

《逆風,更要勇敢飛翔》

 

 

 

 

袖子的第四本新書,熱賣中!

 

 

上帝雖關了一扇門,必定會為你開啟另一扇更好的窗!
  輪椅天使──秀芷因不明病因,雙腳無法行動,
  從怨天尤人、緊閉心門,到迎向陽光、堅持要看見20%希望,
  如今她靠著不同方式,或演講,或寫書,或上節目,或發行電子報,
  遠比生病前去過更多地方,接觸更多人,
  腳不自由,心卻比生病前自由一百倍,
  人生之路因而更開闊、更精采……

 

  單腳舞者林睦卿:「畫筆與彩衣,訴不盡她的天賦異稟;而真摯的文章,深刻的講演,卻道盡她的美麗生命。」

 

吳睿穎、林進興、星星王子、郭石城、梁藝、黃晴雯、聖嚴法師、趙婷、葉發來、鄭弘儀、蔡義昌、鍾宛貞、蘇國垚
十四位知名傑出人士誠摯推薦!

 

  蝴蝶並不是破繭後就懂得飛翔,
  而是旺盛的求生意志,驅策牠展翅;
  逆風,並不是上天要阻撓你前進,
  而是要將你背上的羽翼,訓練得更強壯……

 

  知名星座專家星星王子:「別被難克服,要去克服難。秀芷不僅克服了自己心中所設下的桎梧,更做了自己生命的勇者。」

 

  靜宜大學諮商輔導中心老師鍾宛貞:「腦瘤而視障的我,因收聽廣播,感染了秀芷旺盛、樂觀的生命力,開始想著:即使醫生說我只剩0.01的視力,那麼,這個0.01可以是我光明的希望啊! 」

 

  第九屆全球熱愛生命獎得主梁藝:「就如同一面深邃的鏡子,美麗堅強的秀芷總用她不平凡的舉動給我人生很多反思。」

 

  知名「點燈」主持人黃晴雯:「這世上有秀芷,我們還有什麼理由能不珍愛自己、關懷他人?」

 

  桃園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董事長林進興:「她的話和文章都不只是平鋪直?而已,每一句話、每一段文章都蘊含著人生的體驗與哲理。」

 

  高雄餐旅學院專任助理教授蘇國垚:「她的故事只可能發生在勵志電影的情節中,但她卻活生生被我遇到。」

 

  1111人力銀行副總吳睿穎:「這本書讓我感受到秀芷比任何人都熱愛生命,她不以自身障礙所苦,甚至鼓勵大家擁抱生命,以不同視野看到希望。」

 

  知名電視主持人鄭弘儀:「她出事後面對人生的態度,令我折服、欽佩;她對生命的體悟,非常豐富、有趣、堅毅。」

 

  中國時報資深記者郭石城:「秀芷維持一貫平實筆法,沒有華麗辭藻,只誠摰、真實地說出內心感受……卻有鼓舞感情魔力。」

 

  知名電視廣播主持人趙婷:「樂觀積極地面對生命中的挑戰,是上天賜給這位女孩最美好的禮物。」

 

  台北榮總主任醫師葉發來:「在治療過程中,我赫然發現,她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人:忙著寫文章、全省走透透演講,把愛傳出去。」

 

  資策會教育研究所主任蔡義昌:「袖子的特質,對自己的真誠,對生命的態度,不僅激勵中原大學學生走出膽怯、敢去飛翔,其實,我也深深被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