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的聖誕禮物,巴斯光年!一大早被挖起來看他的聖誕禮物,不知道這孩子幾歲時會發現,聖誕老公公是他那一雙辛苦賺錢買巴斯光年玩具的老爸老媽!

 這照片是威威逼我一定要用魚眼模式拍攝,效果卻出奇的好!好可愛喔~ 



(圖/演講回來,在板橋火車站的中庭。)
 
你的聖誕節是怎麼度過的呢?無論你有沒有過聖誕節,都要祝福大家每一天開心平安的度過!

從小家裡孩子多,對於節日就只有過年的印象,聖誕節是什麼?聖誕老公公送禮物?我們很早就清楚的知道,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了!因此也不存有任何幻想,畢竟孩子多,如果大家都幻想著聖誕老公公,那我那可憐的父母親,就要勞神傷財的準備五份聖誕禮物了!

但我們似乎並沒有因為沒過聖誕節而感到失望,聖誕節也就是一個日子,一個可以平凡度過的日子,只要平安著,天天都是平安夜,都是聖誕節。


(圖/我家大樓中庭閃亮亮的麋鹿。)

昨天弟弟傳了訊息說,聖誕節快樂!
我回了一句:聖誕節?我沒過聖誕節的!我應該只有過媽祖生吧!

呵呵,你的聖誕節是怎麼度過的呢?跟我分享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