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670400  

我們經營小本生意,靠這小攤子養家活口,體諒一下我們小老百姓的辛苦吧!  

好,我懂,我體諒。

 

我就趕著上班,這邊不好停車只能併排,只是進去辦一下事情馬上就出來了!  

好,我懂,我體諒。

 

旁邊是私有地,不是我們不做斜坡,土地的主人不同意我們也不能動他。  

好,我懂,我體諒。

 

請了解我們僅是小單位,沒有資金都是靠自己,無障礙場地真的很難找,請多體諒。 

 好,我懂,我體諒。

 

馬路上與車爭道內心有多恐懼,誰擔保沒路權的輪椅使用者,下一刻還有沒有活命?  

誰懂?誰體諒....?

 

生命中,被迫遵循大家想看見的社會和諧,要體諒、要溫柔、要和善、要妥協,造成這一生錯失的有多少?

誰懂?誰體諒?

 

有誰要求別人體諒後,能跟障礙者站在一起,努力推動無障礙環境?

有多少人能在看過失望的神情後,下一次真的做出了無障礙規劃?

如果只是要別人體諒、了解,這不也是美麗包裝下的另類脅迫。

 誰在乎?

 

不要再叫我們體諒,再體諒就失去人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輪椅 體諒 我懂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