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9.jpg  

(圖/我在電台錄音室,手拿沂家姐送我的禮物。)

早晨跳起來,繼續敲打電腦打著昨天因為瞌睡蟲上身而無法完成的工作,然後和往常一樣梳洗換衣,坐在餐桌前拿起三民治。

秀媽說:「今天你生日耶!」

我看了一下手錶:「對阿,就是現在這個時間我出生了!」

秀媽突然摸肚子哀嚎說:「哎喲!哎喲!我就是這時候肚子痛得要命生下你!我最記得生你的時候,從懷孕的孕吐開始就超辛苦....」然後秀媽就開始重複那已經說了上百次,關於懷上我所吃盡的苦頭。(阿母,你不當演員太可惜,那幾聲哎喲哎喲我還以為你怎麼了!)

列表機噠噠的響,我拿起了包包,穿上了鞋子,圍巾盤上脖子,羽絨外套套上,電梯往一樓前進,也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IMG_4671.JPG  

(圖/今天採訪莫凡彼公關協理楊慧玲小姐,他因為小兒麻痹而需要拿單拐,是個很陽光又很有能力的美女,他來節目宣傳公益咖啡禮盒。) 

我知道這一天是我平凡中很不平凡的一天,我在這一天出生,然後成長,這一天我阿母沒有努力地冒著生命危險生下我,就沒有今天的秀芷!這一天雖然在工作中度過,但是這一天我收到好多好多的禮物,在出門前收到彥穎親手做的手工餅乾,到了電台沂家姐給我一張他自己做的卡片,裡頭有他的帥兒子跟美女兒,還有一盒保養禮物!接著莫凡彼的楊協理來,送給我一個充滿愛心與給我精神的咖啡禮盒,還有瀧哥的葡萄給我補血,然後今天最特別的禮物,應該就是老五老基金會淑芬主任送給我的壽桃了吧,當他拿出來的時候,我一整個驚訝害羞的說,淑芬主任,你拿壽桃的位置有點怪!哈哈哈...但這真是很有祝壽的氣氛啊!

 12493.jpg  

(圖/老五老基金會淑芬主任從禮盒中拿出壽桃兩粒,我大叫!哎呀!這怎麼令人好害羞,你拿的位置也太靠近尷尬的胸部!)

到吃飯時間威威一家還不出現,在他們終於來一起吃飯時,才發現是因為威威正親手做我的生日卡片!但明明是我的生日卡片,為什麼會是聖誕節圖案?他回答我,因為聖誕節快要到了啊!恩...是沒錯啦,但這不是生日卡片嗎?XD

IMG_4677.jpg IMG_4678.jpg  

今天的手機不斷的震動,因為臉書上的大家,都給我滿滿的祝福,大多都讓我十分感動的留言,而感動的部分我就留下來自己看,今天跟大家分享幾則我覺得最有創意的生日祝福!

F先生留言:女友与粉絲?有得选…我选择成为好友(這位先生,誰讓你選擇啦?)

陳同學

可愛又沒美麗ㄉ秀芷小姐,宇文邕祝你生日快樂^o^

(這位同學,原來可愛就沒美麗囉,嗚嗚....)

   

睡前再讓大家笑一笑,這是今天家人幫我慶生的畫面,小小的杯子蛋糕是大姐給我的,旁邊的蠟燭,是點燈忘年會時拿到的禮物,LED蠟燭,很有氣氛,小孩子也不危險喲!

妙的是,為什麼我每年的生日,都有人忙著幫我許願阿!生日的是我耶!阿母~~~笑一笑,累了!明天一早前往嘉義蘭潭國中!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