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準備,開始!)

你有看過點燈嗎?每當我問起這節目,大多數的人都有看過,但卻都以為這節目已經停很久了,事實上,點燈已經19歲了,而且還很努力的在眾多節目中,保有初衷、繼續為社會注入正向意念。

 我與點燈有著其妙的因緣,在癱瘓前的我,就是點燈的收視者,看著點燈所採訪的人物故事,來激勵自己的生活,而在癱瘓後,我看點燈溫暖無法振作的心,母親常指著點燈裡的人物鼓勵我,但我卻總認為那只是少數能成功的人,卻從沒想到有一天自己能走出傷痛,並且也成為點燈採訪的主題之一,而今,我即將成為點燈的主持人,有了機會在節目中將社會良善的力量,介紹給所有的觀眾。


 (圖/迎向陽光。)

事實上,當我成為點燈家族的一員,才真正瞭解這節目的經營有多麼困難,我聽過賣房子拍電影的導演,卻第一次聽到賣家產作電視節目的製作人,要將社會良善傳遞給國人,原來是條漫長艱辛的修行路,但點燈節目跟別人很不同,他並不單只是個節目,採訪過的人物都會成為點燈家族成員,我們在家族中彼此鼓勵、互相支援,就像是個大家庭一樣的相互扶持,所以當大家長有困難,我們也好想盡一分力的幫忙,只是製作人斗老板,卻還是婉拒大家,靠自己努力撐起這節目,而經歷大風大雨,這盞多次即將熄滅,卻強打起精神繼續發光的燈,也已經19歲了!

此時接下點燈的主持棒,將以戒慎恐懼的心情好好努力,這節目陪伴我成長,我極希望這節目可以繼續發掘社會中的善念,繼續給大家一些溫暖與力量,只是節目依然有著資金上的困難,在大家的勸說下,製作人終於點頭、不再孤軍奮戰。

 
(圖/往前推進,照著自己的步調,一步一步認真地往前推。)

如果您總是在電視前按著手上遙控器,一邊嘟噥著電視裡充斥著暴力色情,那麼我想邀請您一起來支持好節目,每個月只需要一百元,就可以讓您的孩子或者朋友收看到社會善良、激勵人心的故事。

邀請大家一起支持點燈,也給第一次主持電視節目的秀芷一些支持與鼓勵喲!現在準備進棚錄影了,秀芷加油!點燈加油!! 

<點燈-華視播出!首播週六晚12:35/重播週日上午09:00、週一上午08:0­0>
 
您可選擇的捐款方式:300元、600元、1200元。為了響應環保,我們可以開立收據,

捐款人在捐款後均會收到由本會開立的正式收據,於報稅時作抵扣稅額之用;而每一筆捐款均列入本會系統作業系統接受主管機關與社會大眾的查驗。若有任何捐款問題,歡迎E-Mail或來電洽詢,謝謝!

金融機轉帳:

彰化銀行〈復興分行〉銀行代號:009 帳號:5258-86-888881-00
戶名:財團法人點燈文化基金會

請至全省各家銀行電匯、ATM自動櫃員機轉帳。請務必傳真或來電告訴我們-您的姓名、電話、地址、匯款日期、帳號後五碼,以便核對及寄發收據給您或以E-Mail: 或來電(02)27193118 告知,以方便開立捐款收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