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今天的行程十分的豐富,先到桃園演講,然後直奔行無礙開「1110教育平權大遊行會議」,其實最近是真的有累到,但是累的很開心,雖然身負舞台區重任,但希望這些日子來的磨練,可以用在這個很具意義的遊行上。

教育平權,是為特教生爭取他們求學的平等權,而這包含哪些?我們有六大訴求:一、正名「特教學生在學助理員」法源。二、落實大專院校障礙生支持服務制度、建置障礙生在學助理人員。三、提供障礙生必要輔具及特殊需求教材服務。四、實現校園全面無障礙化。五、文教場館全面無障礙化。六、重視巡迴輔導教育。

也許你會覺得,這好像不關你的事情,但我們都是在這空間裡一起生活的人,我們也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是什麼樣的自己,如果你希望未來的環境是可以更美好的,那麼改變,就應該是由此時此刻開始,將別人的事情也當是自己的事情,那麼彼此協助的風氣一起,才有機會讓為來的環境更加美好。

 1110教育平權遊行路線。下午兩點在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處集合。
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中華路一段)>>>中華路一段>>>漢口街一段>>>館前路>>>忠教西路一段>>>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教育部>>>凱道。
p.m.2:00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集合。
p.m.2:30出發:
p.m.4:00扺達凱達格蘭大道,進行教育平權演說、表演。
在舞台區的部分,各障別代表會上台發表言論,也會有台北聾劇團模特兒走秀、舞蹈表演,淡水男孩樂團以及左光平帶來的精彩歌曲、輪椅電音三太子、 輔大熱舞社,以及由罕見疾病孩童的父親所組成的「睏熊罷」樂團帶來的精彩演出,舞台區由秀芷主持,邀請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