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愛哭,怕打針而哭、為復健不順利而哭、因茫然未知的未來而哭,為一切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不平委屈痛哭。

現在不哭,不是因為我變勇敢了,而是明白的知道,哭也沒有用。

深呼吸,將情緒化為動力,該為自己發聲,該為未知的恐懼而奮鬥,該為了之後那些正在走上這條路上的人而努力,因為你知道這是用淚水砌成的路,但卻是可以被改變的。

當然,不是因此路就平順了,並且更加崎嶇難行,被誤解、被嘲諷,被一些莫名的高帽硬壓住我的思維,如果思想不夠堅定,隨時面臨崩解的危機。



(圖/華山藝文中心裝文青。)

現在我愛笑,因為笑可化解一切負面情緒,笑是種能量,讓自己重新振作,甚至吸引好的事情。

當你微笑著,宇宙的善力都往你這裡而來。

當然,別人的心疼與協助是暫時,你必須要自己站起來,並且不在乎身旁的雜音,堅定住自己的心。

哭也沒有用,那就擦乾眼淚,往恐懼不安裡奔去,經歷一番轉折後,就懂得笑著面對一切,上天安排好,要贈與你的體悟。





PS.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請點選部落格右邊長版廣告 (別忘記暫停阻擋廣告軟體) ,讓我賺點電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