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推了好長一段的紅磚道,發現出口處是這般風景,感覺正在上整人節目。)

 
好不容易來到這裡,這一路多不容易。
終於來到這裡,眼看著再往前一些,就是長路的終點處。

就差那麼一點,就將跨入一個美麗境界。眼看著時間即將到達,像再遲一些馬車就會變南瓜,心跳竟激動無比的快速跳躍著。
腦裡的那個美麗風景即將到達,此時勇氣卻這麼的無用武之地,我想跨越,但又怎麼跨越?


(圖/電線桿、變電箱、一旁的大樓裝飾物,眼前這一步的終點,突然又拉遠了。)


只要一個側身,只需要稍微一個側身就將到達,但...該怎麼側身?

眼前是個無法改變的困境,身後,是條長長的來時路,我該走回原點,回到最初的起點處,改往另一條不該是我走的路?或者該停在這裡繼續想著如何跨越?

一雙手抓住我的輪椅,一個轉身讓大輪直下,姊夫讓我在困頓前有了另一個選擇,無法側身往前就依靠協助縱身而下吧?

因為有了家人的協助,我沒有因為阻礙而錯過了美食預約時間。

但...如果我獨自一個人呢。

PS.這是敦化南路二段63巷的其中一段路,卻是我生命中常常碰見的窘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