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聽廣播,常聽到主持人會說,收到聽眾朋友的來信真的好感動喔!我可以聽到主持人的感動,但不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受。

前年,有了機會主持漢聲廣播電台的節目,每次節目播出完,就會迫不及待的去看看節目留言版上,聽眾朋友給我的話語,那種感動我有些明白了。


今天進錄音室,廣播製作人瀧哥交給我一個包裹,沈甸甸的包裹擺在腿上,耐不住好奇心的驅使,我無法忍到回家就請袖媽幫我拆開。

禮物包得很漂亮,一層又一層盒子跟泡棉小心的呵護著,裡頭放了2011年的記事本、慈濟的靜思小語,以及兩張卡片,咦!是兩張卡片呢,我以為是兩個人送的禮物,打開才發現是同一人,只是將生日卡跟聖誕卡分開來,一次寄給我。


我看著卡片中的文字...非常喜歡收聽您的節目,能從中啟發良多,重振生活....忠實聽眾。看到這裡,我居然一陣鼻酸,感動在內心沸騰著,嘴角一直上揚著微笑的角度,這開心真是藏不住的,連瀧哥都感受到,微笑的跟我說:「開心吧?那有感覺到壓力了嗎?」

壓力?我還沒想到那裡去呢!只顧著先開心,然後才跟自己說,要做出更好的節目來回饋聽眾,不能讓這些忠實的聽眾失望!

 (圖/卡片上、記事本裡都有一朵向日葵。)
 
 現在,我終於能感受到廣播主持人收到聽眾來信的開心,那讓所有的前製作業辛苦都煙消雲散,那讓在主持台上的自己更加的有動力,就像是聽眾都坐在前頭聽著我說話一樣,我知道我的節目是有群支持者的,我知道他們都聽著我說的話語,感受我所傳達出的感受,謝謝大家收聽,而也要趁此機會在這預告,明年度的節目將改變節目名稱為「45度角的天空--秀芷的異想世界」希望藉由不同的角度來看這世界,來跟大家採訪這天空下動人的故事,要繼續支持我的節目喔!

每週日早上11點,一定要準時打開收音機,收聽漢聲廣播電台「45度角的天空--秀芷的異想世界」
 
節目線上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