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高中的早晨,陽光暖暖的,照著校園裡的桌椅都發亮著,卻沒一會兒的,飄起雨了。
 這個說變就變的天氣,正提醒著大家不知覺中已經下降的氣溫。


今天陽明高中充滿了聖誕氣氛,校園中好多許願卡,學生們將自己的願望寫下,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實現他們心中的夢!


演講完,一位孩子走到我身邊跟我分享他的心情,他的父親雙腳截肢,除了一腳為細菌感染,他說另一腳是被監獄害的,被監獄害的?還來不及聽完他的分享,近午的用餐時間禮堂要淨空歸還。


 
 孩子微笑著說:「我也有酒窩喔!」他比了比嘴角的梨窩,為了讓他更加顯現,這孩子笑得更燦爛了。
 我與他相視而笑,除了給他加油打氣外,我只能聆聽他的心情。


趁著好天氣,趕緊用我的生日禮物VistaQuest VQ1015 R2,拍下了LOMO眼裡的風景,在這平安夜裡,要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