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邀請大家來分享我的生命故事與生活體驗!)



 【聽友會】
 愛在幸福陽光裡座談聯誼會
一起來見面聊天嗑瓜子同樂吧!
 
 與會者:許朝富(相關報導
              李克翰(相關報導
              吳宜蕙(相關報導
              薛以柔  (相關報導)
              余秀芷(大家應該很瞭解我了,哈哈...)


 秀芷將把減嘆show time節目的感動帶到大家面前,由幾位講師與大家分享生命故事,並且與大家討論為什麼需要無障礙空間對未來的大家來說是重要的!如果你想多瞭解一人一信民航局事件,如果你想知道家具行拒絕輪椅朋友進入的事情,讓我們一起來輕鬆談,瞭解無障礙環境對這環境以及人們心靈的改變。會後還可以與聽眾拍照留念。快點來聚會吧~



 時間:7月17日(六)14:00~17:00
地點:台北市信義路一段三號五樓(青年日報大樓)
 開放報名參加,人數限制40人請在以下討論,確定報名者請以悄悄話留下本名及聯絡MAIL電話以及報名人數,歡迎攜伴參加。

搭車資訊(阿頭提供)

捷運可以坐到中正紀念堂站,往信義路與林森交叉口;公車的話,可以在台北車站 M8出口,走到青島西路的健保局前搭信義幹線,在林森路口下(第二站),路口就是青年日報大樓.
 
如果要停車的話,可以停在中正紀念堂的停車場,或者杭州南路上(介在信義路與仁愛路中間的路段)在NCC樓下有停車場,一小時約20 or 30,不過這裡是單行道,只能從信義路左轉進來喔

PS. 7月10日秀芷將在台中縣立文化中心講廳,由台中生命線協會舉辦的一場公開演講,時間在下午14:30~16:30 歡迎大家自由參加!
台中縣立文化中心地址:臺中縣豐原市圓環東路7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