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讓美麗飛翔公益活動網站)

最近的秀芷沒有時間停下來休息,沒有時間跟大家分享這陣子作了哪些事情,跑了哪些活動,甚至有些感動,往往在奔波的時間中給暫時掩蓋住了。
常常在想,再過幾天休假就來分享我的心情,但是過幾天後又有新的行程填滿我的時間,甚至擠壓我原本早已安排好的時間。
也許你會想,怎麼不讓自己好好休息呢?身體狀況到底能不能承受的了這樣操勞的行程,但我想跟大家說,我很好,請放心。

因為這些行程都讓我感覺到具有意義,因此我還是想要去進行,還是想跟大家分享這些感動。

前陣子,一位朋友問我願不願意接下一個公益活動的代言,尼斯診所願意將客戶在2月6日報名的美容課程費用,捐出50%給自立生活協會,我深深感受到每個新成立的協會,因為要為身障朋友做更多的事情,也經營的非常辛苦,而自立生活是每個身障朋友的希望,希望自己可以跟以往一般,生活在這原本熟悉的環境中。

十分感謝藝人佩甄與他的老公王醫師,願意在這一片不景氣之中,用行動來支持身障朋友,一邊美麗一邊公益,如果您有這樣的打算或需要,或許可以參考看看唷!


而在2月5日下午,秀芷也將出席這活動記者會,時間在下午的一點半,尼斯診所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1樓

詳細活動請點選以下連結,也歡迎做以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