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休養前參觀了一個很讚的展,過幾天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在電視新聞、平面媒體上,常常討論著噗浪,秀芷在這次的休養時間中,也加入了噗浪的行列,然後...遇見了一群熱情的朋友。

加入了噗浪沒多久,我在河道中宣傳了TRY的公益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參與活動的街頭募款,希望在因休養無法現場參與募款的我,在網路上也可以為這個活動盡點心力。

故事在我PO上一張我穿著TRY公益活動的T-shirts照片開始,一位加我為朋友的噗友問了我一句,我要買你身上穿的那件衣服!
我半開玩笑的告訴他,這件在我身上穿過的衣服,一定比原價高喔!卻沒想到這位KNY先生很阿殺力的說:「一口價!你開價吧!」然後...我陷入沈思。

對於這第一次無刻意狀況下的義賣,我實在有點意外跟開心,因為這件我穿過的衣服,是能賣出多少價格呢?而對於出價,我卻是認為,既然是公益活動,公益的意義在於快樂的付出,是內心無負擔的,那麼如果我開了個高價給對方,是他無法承受的金額,那會不會讓壓力抹滅了做公益那來自內心快樂的初衷呢?



我的思考造成了KNY的緊張,他以為我將會開個天價給他,哈哈!於是...我決定開個數字「6」讓他以六這個數字去加上他願意、能力範圍內的金額,他可以是六的倍數,也可以是在之後往上加幾個數字「6」。

KNY不加思索的說,我加上三個『6』,所有的噗友給了他掌聲,而我感動這位未曾謀面的人,這樣慷慨的付出支持,也當然我也決定讓出那件擺在衣櫥裡的T-shirt並且承諾在衣服上簽我的名字。

這義賣,無關於金額大小,而是那份感動,感動KNY讓我知道,原來我穿過的衣服也這麼具有魅力阿?哈哈...(離題了)
咳咳...那份感動來自於,我見到這麼多只是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如此熱情的因為信任我、支持我,進而支持我所支持的公益活動,也讓我在休養的這段期間,除了酸痛跟疲累外,還擁有心靈上的感動,那是一個不為自己的活動支援,卻讓我擁有最多的心靈獲得,也因此證實了付出是快樂的,而在看似不真實的網路世界中,當你放上網路的元素是正向的,你當得到正向的回應。


在KNY拋磚引玉之後,許多噗友也希望我再度義賣簽名T-shirt,因為必須在家休養法出門的狀況下,我先詢問朋友是否可以幫我跑協會買T-shirt,然後決定再度進行義賣,而更有噗友響應活動,直接身體力行的參與了接頭募款活動,還與協會的抒帆副總幹事一起合影,不怕沒圖沒真相的質疑,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感謝大家的熱情,讓我即使在家中也感覺外頭的溫暖,雖然最近的天氣是炙熱的,但其實很多人的內心卻是冰冷的呢!我感謝各位的支持與參與,讓我也獻出第一次的義賣,希望可以為這個為爭取身障者生活自主、環境無障礙的活動盡一分心力。

電視新聞上報導著,有些人因為噗浪而疏於工作,但這並不是噗浪的錯,而是個人的自律問題,每樣事情太過沈迷都有壞處,如我...是這樣噗浪的,而你,想怎麼噗浪呢?

我愛噗浪,跟著我一起來追浪吧!秀芷最新狀況與線上即時對談,就上噗浪唷!
 
來看KNY紀錄競標過程


PS.對了!這是最近的一則新聞,看來媒體開始有重視這議題勒,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