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中常有人問我,除了校園與公司行號外,有沒有公開演講是開放讓一般民眾去聽的,只是秀芷的演講大多是公司跟學校單位,很少開放性的演講,不過...大概是大家的念力加持,今年有兩發公開演講!

首先!2009年秀芷公開演講第一發!

時間:2009年6月5日 (五)晚上7:00~9:00

地點:高雄市社教館 演藝廳
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115號。

現場可以買到秀芷的書,會後還有簽書會唷!等你來跟秀芷面對面!
(此為免費入場、免報名入場)

詳情請點選高雄市社教館

發布者: 林永利
*發布單位: 輔導組
*發布日期:2009-06-02 (最新編修時間 2009-06-03 16:16:00)
*

6月5日參加「逆風~更要勇敢飛翔」演講身障人士(坐輪椅行動不便者),請從社教館正前方學府路見第一個紅綠燈路口華盛街右轉進入社教館後方園區,左轉是一般民眾停車場,請直行在柵欄前停車,我們的服務人員會引導停車及如何進入演藝廳,非開車到社教館身障者,請到一樓服務台,我們有志工為你服務。






炎熱的六月天,秀芷與您相約在高雄社教館見面喔!

感謝85天空民宿提供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