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從不吝於鼓勵給任何需要的人,就算是三更半夜,就算是工作很累,就算是壓力很大,就算是自己的事情都忙不完了,還常聽她說在陪病友聊天、陪心情不好的朋友說話排解憂鬱。

花上幾小時回覆留言是常態,堅持部落格的品質更是龜毛的不讓人意外,即使稿債、廣播節目、專欄邀稿在她腦後追趕,她依然是親力親為的去努力完成每一份工作,她總說,這些都是她想做的事阿! 
所以她的時間永遠在超支,追求完美的人,事情永遠沒有做完的那天阿.....。



一天二十四小時,沒有因為她的忙碌而增加,挫折不會因為她做的事情多就不上門打擾,我也很想跟老天敲時間,發挫折給她的時候,不要總在行程滿檔的時候來造訪咩!總要讓她喘口氣吧...。
這樣的主人只有一個,我可捨不得她累壞ㄟ.......(默默碎碎唸)



她,追求完美的個性需要很多的時間去成就每一件事,每週日早上一個小時的廣播節目,她要花好幾倍的時間準備,面對每位受訪者,很有責任感的安排事前的初訪與深入的瞭解,在緊繃的行程中,徹夜寫邀訪稿,節目中穿插的每一首歌都是她的用心,總是在陪她去錄音室的路上,暗暗的心疼她因為熬夜而紅著的眼,再默默的替她準備一杯熱咖啡提神。
她,總是很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堅持做對的事情,勇敢的擊退困難...,每回錄完音,她就累的放空了,但這工作只是眾多工作的其中之一而以,回過神,她會說:還有信箱裡的催稿.....。
 
請大家多多支持用心製作的好節目,讓袖子的一心一意在空中陪伴大家~~
每週日早上11點-12點 漢聲廣播電台『減嘆SHOW TIME』!!
也可以連上電台留言板給袖子加油打氣喔!! 讓她知道有大家在空中跟她相會咩~




PS:此篇文章為小助理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