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南區特助與他的型男靚女特助團。與大家一起在85天空民宿聽音樂看夜景,感覺真好)
你有沒有這樣的朋友,即使不說話,都能感受到這空間裡的溫度,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聚在一起的快樂。


從決定振作起來,為自己的生命努力開始,一直以來的所有大小事,都是由秀芷自己處理,因為要聯繫一些瑣碎事宜將時間壓縮的很緊,常常手忙腳亂,發現自己漏掉一場演講,正慌張的著裝準備出發時,從夢中驚醒發現只是一場惡夢。

一路上,儘管我只是想朝著夢想走,希望自己可以不僅是個病人,但卻也在付出努力的同時,獲得到了許多更加珍貴的情感。

每一場的演講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希望能在短短的時間當中,將我所要分享的想法給傳遞,也當然在演講中,交到很多非常棒的朋友,這些朋友在瞭解我的理念後,進而協助我...成為一個幫派!

幫派!!我不搞幫派的阿!但是他們私下稱我為老大。


(圖/ 推輪椅衝撞拒馬,還我無障礙空間!當老大應該有這份狠勁吧?很愛演...。)

我的核心有個小助理,他是最接近我的人,在某一年...(好啦!是連續兩年)因為工作過渡疲累住院後,基於看不下去的緣故,許多聯繫上的問題都由他接手協助處理,演講行程接洽與身體負荷狀態間的平衡,從此由他來幫我把關。這隻衝勁十足情感敏銳的母獅子,的確讓我的行程與身體負荷上得到了一個平衡,甚至也讓我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沈澱,然後往未來跨步前進。

接著我要來介紹一下幫派的勢力,南區特助--柏凱。

初認識他是在一場保險公司的演講,他很積極的跑來跟我要了聯絡方式,當然也真的跟我一直保持著聯絡,然後我看著他一路晉升,到現在成為一位主管級的人物,而他的部屬們,也就成了我在南部的「型男靚女特助團」,我懷疑柏凱增員都是模特兒試鏡會一樣,男的帥女的美、還有很多明星臉!每當南區有活動,總會見到他們的身影,一群非常熱血的青年,總是讓邀約演講的單位印象深刻,甚至擄獲許多少女的心。
問過他們為什麼願意每場都出席,柏凱總用我跟他分享過的一句話還給我「盡形壽獻身命」。

在南區勢力形成後,我在北區的演講中認識了一位同樣熱血的青年,北區特助--韋廷


(圖/韋廷與爆妹在家族聚會合影,韋廷比爆妹年紀小,但看不出來...ㄎㄎ。)

他也是壽險業務員,在一次演講後,他同樣是很積極的留下來跟我互動,接著陪著我出了演講場所,剛好那天攔了計程車停的太靠近人行道,讓輪椅無法靠近車身順利的移位上車,因此韋廷說:「我抱你上車。」接下來我們就保持聯繫到現在,只要我有需要支援,韋廷總是二話不說的出動協助。

當然,除了這兩個分支,在各個地區也分佈著小助手,總是在傷腦筋的狀況發生時,這些小助手們就會挺身而出給予我支援,協助我排解到一些困難,讓我得以去進行我正在做的事情。

中部的SKY,每回都將休假拿來陪我去錄音室的呆瓜,還有一直協助我製作廣播影音檔的阿平,攝影好手阿璋,還有電腦出問題時急救員小柳,陪我去看電影抱我到位置上的靜風(你回雲林後我就找不到電影咖了),屏東一直支持我的小哥及丁經理和上光大哥...還有更多更多的朋友,如果要全部寫完,應該就天黑了!



我常覺得自己能擁有這樣的朋友,是上天給我的恩典,我何德何能擁有這麼多的協助與不計代價的付出,也常覺得無以回報會刻意隱瞞我的行程,但因此惹來更多民怨,大家總對我說,我正在做他們一直想做的事情,去關懷幫助別人,而他們的出現,也只是因為我提供了一個讓他們知道該怎麼去做的方向。

我終於瞭解到他們為什麼稱我為老大的原因,而這個幫派就這麼樣渾然天成,天使幫就這麼樣的成立了,我也會一直努力。

上天讓我失去了一些原本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卻也為我填補上了一群能彌補失去部分的朋友,然而在這樣的相處之下,彼此都獲得到滿滿的心靈富有。

天使幫,為了付出與協助他人而存在,為了一個熱愛生命的理念而出動,努力的行銷堅持與勇敢的精神,在各個角落與工作崗位上盡力發光,歡迎您加入天使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