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你,飛到哪兒了呢?

從妳說想出去看看外面世界那一刻開始,家裡就掀起了陣陣漣漪,有反對也有支持的聲音,但不變的是全都有著一份擔心,畢竟外面的世界太過遙遠,遠水救不了近火的擔憂在每個人的心中,但...不去闖闖看,怎麼知道可不可以,基本上我是贊成妳出去看看的。

距離妳出發的時間愈接近愈能感受到家理的氣氛變的緊張,尤其是媽媽,那個分離焦躁的感受在這幾天愈來愈明顯,因此你們爭執也愈來愈多,但可以感覺到她的不捨,這個場景我敢說,在妳出嫁的時候一定會再度上演。

這時的妳已經踏上妳夢想中的旅途,妳說這是等了很久想要去實踐的夢想。

在妳到達機場的路上,我們跟以往一樣的假日家庭聚餐,在妳到達機場的時候,小橘子跟小蘋果正在餐廳內舉辦賽跑,而小蘋果總是偷跑,我打了電話給妳,聲音聽來有些鼻音,也許是機場太冷吧?姊夫說妳似乎剛哭過,我們開心聊著,或許是跟男朋友難分難捨吧,不送機,走著原本的步調,這或許會讓妳更加放心的去飛。

生命中如果有想要達成的夢想,就是個幸福的人生,邁入夢想的入口,總是有很多的擔憂跟想像,但是當妳一腳踏入,不管將面對的是苦是樂,這將是個令妳再三回味的奇幻旅程,去為你的選擇做努力吧!

去飛吧,這是很多人常對我說的話,而我也將這句話送給妳,不同的是我要告訴妳,放心去飛吧,這一頭的我們會記得拉拉線,讓妳知道妳還有個依靠。

加油吧!我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