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一日節目中,秀芷採訪了一起復健的三位朋友,分別是陳俊男,黃馨誼還有許玉龍。

他們除了是秀芷在復健時的革命戰友,也是回歸社會中已經有一些時間的身障朋友,這次的採訪當然也是希望透過他們的經驗,讓許多身障朋友以及企業主,可以瞭解到身障者出外工作所需要具備的條件,也希望企業主可以減少對於身障者的誤解,多給身障者一些就業機會!

在採訪過程中,也看見三位朋友對於企業主的感激,還有職場上難能可貴的友誼,聽聽看這集節目你就知道,其實你要找工作並沒有那麼難,其實可以有分穩定的工作真的很值得珍惜,其實身體健康要找工作真的只要不太過苛求,總是有出路的。

每週日早上11點到12點,請準時收聽漢聲電台,秀芷主持『減嘆SHOW TIME』!!
收聽完節目後,請大家連結至節目留言板與秀芷分享感想或給秀芷一些鼓勵,一起幫秀芷加油打氣吧!!

收聽頻率.....↓↓↓↓↓↓↓↓↓↓↓↓↓↓↓↓↓↓↓↓↓↓

 

 

FM收聽頻率
北部地區 106.5     中部地區 104.5     嘉南地區 101.3
高屏地區 107.3     台東地區 105.3     玉里地區 107.3      花蓮地區 104.5

 

AM收聽頻率
台北684/1116     桃園693/936     台中1287     雲林1089 
台南693     高屏1251     花蓮1359/792     宜蘭1116     澎湖1269/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