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秀芷:2月12日晚上七點有沒有空?  圖右/加油小妹。)
2月12日台北燈節,國父紀念館!有沒有人要跟秀芷一起去?
留言報名開放中。

TRY IN TAIWAN街頭募款活動
2月12日(四) 晚上七點 ~九點 
地點:國父紀念館(忠孝東路方向大門)
            請由捷運三號出口方向

本活動的精神是希望障礙者能為自己的需求發聲,以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走入鄉鎮,與人接觸,再透過街頭演講的方式,把自己的夢想與訴求大聲的說出來。

這是現今國際間的障礙者與團體提倡與爭取的,也希望台灣的障礙者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串連起來,以軟性的方式,告訴大眾障礙者自立生活的重要性,不管多們重度的障礙者,都有權力自由的選擇與生活在這個社會上,享有一般人生活該有的,該做的而不是待在家裡或者送進教養院,這次活動聚集了亞洲10幾個國家的障礙者,150人左右,不分障別,其中還有許多重度障礙者,戴著呼吸器一起來參加,他們為了來台灣,一起推動自立生活的理念,以及無障礙的重要,正在各個國家努力的募款著,為飛機票籌措著。

希望大家看2009年燈火節,也能一起來為這活動點起一盞燈。
漢聲廣播電台看見陽光遇見愛主持人韋潼,以及減嘆SHOW TIME主持人余秀芷,將也會在現場支持這活動的進行,也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看花燈也可以做公益!跟秀芷一起來街頭募款吧!

詳情請看TRY活動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