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轉眼間部落格的點閱率即將邁入十萬人次,秀芷要尋找一些人!只要你拍下99999的秀芷部落格參觀人數統計JPG檔,即可獲得秀芷繪圖製作卡片一份。

當然,拍下100000人次者,也可以獲得唷!大家一起來慶祝部落格突破十萬人那感動的一刻吧!


(圖/ 要拍到這樣的圖唷!)

參加方法及注意事項:

*請注意,一定要拍到部落格相關圖,以及參觀人數統計的累積人數99999或是1000000人次!

*將照片貼在你自己的部落格中,打上「狂賀輪椅天使余秀芷官方部落格突破十萬人次!」

*接著在此篇網誌下打上留言,秀芷將前往您的部落格感謝祝賀,並且請您用悄悄話留下地址,小助理將盡快把卡片寄出。

 親愛的朋友們:

才那麼一晃眼,真的就那麼一晃眼,就破十萬了!
我還在跟人間衛視的「人間心燈」節目助理做錄影前採訪,一邊想說晚上就會進入十萬人次的開搶活動!沒想到剛掛上電話打開視窗,已經到了100067人次!我揉了揉眼睛,在定神一看,沒錯,是我的部落格,是真的已經100067人次了,沒錯...我錯過100000人次的那一刻!!

但還是很開心,真的有人拍到了歷史性的那畫面,如果想看這畫面的朋友,也可以上royen628的部落格欣賞唷!

也恭喜royen628獲得到卡片!今後秀芷也會慢慢放上新的周邊商品,舉辦更多活動!敬請隨時注意部落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