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採訪前等待克翰大爺,我們一起合照。左/君潔。中/抒帆。後/瀧哥。右/秀芷。)

減嘆SHOW TIME節目,這一週採訪了台北市新活力自立生活協會的朋友,也很巧的,協會的總幹事林君潔是秀芷的朋友,活動公關李克翰又是秀芷的朋友,而副總幹事蔡抒帆雖然是初次認識,卻也是聊個沒完。


(圖/四台大輪椅的對話。)

很少有一個空間是可以容納三台以上輪椅的,可見漢聲廣播電台除了無障礙空間好,就連錄音室都很大呢!四台輪椅在錄音室裡面暢談無障礙空間,以及自立生活協會所舉辦,跨國際的活動2009 ASIA TRY IN TAIWAN 。

兩個輪椅上的美女,為了生活自立,環境無障礙、人心無障礙而努力著,在活動之前的募款活動,更是讓他們疲於奔波,但在他們的臉上我並沒有看到疲態,只見到了夢想實踐者在前往夢想過程中,那股特有的氣勢,一種義無反顧奮力一搏的衝勁,還有那份非要達成的自信。

我坐在這一端,欣賞著抒帆與君潔解說活動的神情,兩個看似柔弱的女子,卻是有著強大堅定的夢想,那對他們來說不只是夢想,也是個生命任務。

請鎖定元月11日早上11點~12點漢聲廣播電台「減嘆SHOW TIME」來聽聽自立生活協會的夢想,一起來為2009年ASIA TRY IN TAIWAN活動加油打氣!

2009年1月10日「ASIA TRY IN TAIWAN」西門站的6號出口街頭募款與義賣t-shirt
時間為18:00開始預計21:00結束,如遇下雨取消!!
想親眼看看這兩位輪椅上的美女與他們拍照,可別錯過這時機唷!當然也別忘記付出你們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