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安泰人壽的劉小姐,好漂亮,呵呵...)

11月18日,早上一醒來突然一陣暈眩,然後脖子像落枕一樣的酸痛,稍微讓自己趴了一下,恢復體力後身邊的電話也在這時響起。

「秀芷嗎?我是瀧哥。」
瀧哥是漢聲廣播電台「看見陽光遇見愛」的主持人,也是製作人, 在今年初3月6日受到瀧哥的邀請,到漢聲廣播電台接受瀧哥節目的專訪,在節目中與瀧哥相談甚歡,瀧哥甚至問我對於主持廣播是不是有興趣,當時聽到主持廣播節目,心裡馬上出現了夢想即將要實現的預感。

當天非常湊巧的,在出了錄音室,漢聲廣播電台的台長剛好走了進來,台長對我在莒光園地的採訪有著印象,開口就問我:「有沒有意願到漢聲來?」
當時我跟瀧哥驚訝的對看了一下,這個剛剛在錄音室的採訪後閒聊,似乎在這一刻有了一個肯定。

接著,我就住院去了,這次瀧哥也到了醫院來看我,順便與我談論了廣播節目的想法與計畫,那是在打針前一天,醫院的治療的辛苦其實早已經習慣了,但心情還是十分的緊張,但與瀧哥談論著一個廣播案的目標與計畫,在那一段時間中,什麼緊張與害怕早已被遺忘了,我對這個計畫充滿了想法與期待。


(圖/ 安泰演講,這位同仁幫秀芷拍了好多漂亮的照片,大家可以去相簿看喔!)

九月,廣播企畫書終於開始動工,雖然沒有廣播主持經驗,但我身邊確有很多貴人,我請教了有廣播經驗的朋友胡恆士,他也慷慨傳授廣播企畫書的撰寫,而瀧哥也給我看了一下他以前企畫案的範本,接著我就進入了動腦時期,半夜常拿著手機收聽漢聲廣播電台,一有空就打開廣播吸收經驗,心裡常想起剛生病回到家的我,不想與外界有任何的聯繫,只有在每天深夜裡打開收音機,收聽光禹的月光家族,有好幾次因為裡面的故事與話語,激動的頻頻拭淚,那段聽廣播的時光,的確陪伴了我好幾個睡不著的深夜。

如果我也可以透過廣播的方式,分享生活體悟,或許給大家一點生活力量,那會不會更不一樣。

「秀芷嗎?我是瀧哥。」思緒拉回,從電話裡聽見瀧哥的聲音,這也應該表示,瀧哥即將要公布廣播企畫案有沒有通過的消息。
「我是來告訴你,廣播企畫案已經通過了,明年開始....」耳朵嗡嗡作響,開心的感受填滿了全身的每個細胞,很想尖叫,但會把瀧哥給嚇到了吧!

與瀧哥掛上電話後,我將這好消息告訴家人,宣布我的夢想又將實現,但是在開心的說完後,立即又陷入了緊張中,對於廣播新手的我來說,一切都要重新學習,雖然瀧哥一直告訴我放輕鬆,用平常心去主持,跟來賓聊聊天,但如果能從來賓的生命歷程中,引導他真實分享生活體悟,是主持人的責任,希望我可以勝任,而我也會努力讓自己能勝任這工作的!秀芷加油!GOGOGO!


(圖/與安泰人壽桃園區主持人合影。)


所以,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明年度,2009年的每週日上午11點到12點,漢聲廣播電台全省連播,請準時在空中收聽秀芷主持的「減嘆SHOW TIME」節目!

漢聲廣播電台收聽頻率
FM
北部地區 106.5
中部地區 104.5
嘉南地區 101.3
高屏地區 107.3
台東地區 105.3
玉里地區 107.3
花蓮地區 104.5

AM
台北684/1116
桃園693/936
台中1287
雲林1089
台南693
高屏1251
花蓮1359/792
宜蘭1116
澎湖1269/846

從掛上電話後,一直都處於輕飄飄的恍神狀態,我一直以為是自己太過於開心,原來...我發高燒了,但究竟是因為聽到這樣的好消息發高燒呢?還是我本來就要感冒了?反正不管如何,這個感冒跟著我已經第三天了,這三天來的演講,都是帶著高燒進行分享,身體真的要照顧好阿,找了姨丈幫我看病,吃了感冒藥讓發燙的身體降溫,明天要前往墾丁,希望感冒可以遠離我!

PS.感覺明年會是個很不同的一年,還有許多的計畫在進行中,希望接下來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