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鳳信國小  謝志偉老師拍攝)

在鳳信國小演講後,一位女同學將一個他自己製作的希望盒子交到我手上,他說這是希望盒子,裡面裝滿了希望,希望我的身體可以恢復。
我把這希望盒子帶回家,放在床頭櫃上,感謝了...你們給我滿滿的希望與感動,我會一直記在心裡。

當然,兩位男同學為我跳五百的「你是我的花朵」,那歡樂的場景,我也不會忘記,還有屬於你們原住民語,特有的愛的加油,我雖然聽不懂,但卻從那強而有力的聲音,以及你們堅定的眼神中,感受到那股非常強烈的正向能量,我都接收到了,也感受到了,我會一直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