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聚會大合照)

因為身體的關係,一年一度的袖子聚會停辦了兩年,在每年的暑假期間,會收到許多的朋友不斷的詢問著,然而在家人與朋友的規勸下,我只好跟大家抱歉的,讓自己養好身子再以最佳狀況出席聚會了,讓大家等了兩年,這回的聚會是否也讓大家感覺非常盡興?


(圖/ 一到現場馬上跟我順行程的小幫手們,辛苦大家了。)

小幫手們。。。。

早從年後,盡責的小助理就開始擔憂著聚會場地,或許大家不清楚,每回的聚會場地,其實都是經過勘查後才做決定的,要美景、要美食、空間夠大、還要有無障礙空間,最重要的是...店家願意讓我們包場。光這些條件就夠小助理們忙得了!如果大家曾留意過小助理們的部落格,就不難發現他們試吃以及勘查地形的心得報告,光找場地就如此的辛苦。


(圖/ 留言版是美少女小葵北鼻製作的。)

場地確認,與店家溝通後即要展開策劃,活動要有梗才會熱絡,交通問題還要安排工作人員定點接送,為的就是怕不熟悉台北的人迷路了,若是有持天使手冊的朋友出席,更要安排專屬工作人員協助,我十分感謝元老級的家族成員,每回總是有你們的熱情支援,才有辦法讓整個活動順利進行,頂著烈陽在捷運站跟火車站,還要小心注意有誰沒跟上,就深怕一不小心漏掉了誰,讓誰在這不熟悉的環境中慌張失措,所以擔任工作人員真的是非常辛苦的。


(圖/ 本回聚會新加入小幫手阿平-圖右方)

這讓我想到了自己生病前,在當領隊的期間,即使美景當前,但心裡那份責任感卻常讓我只能將注意力放在團員身上,無法好好的享受眼前的景致,有時後遇上比較我行我素的團員,突然消失也不知會一聲,完全不顧別人的擔心,更是讓人神經緊繃,團體的活動還是需要彼此體諒與合作,才能讓整個行程順利進行的,感謝這次工作人員的包容,也感謝配合活動流程的朋友們。


(圖/ 此次聚會場地:榕堤水灣。她的美麗是屬於內外兼具,服務好,景色美,東西好吃,無障礙空間讚。)

場地。。。。。。

淡水的榕堤水灣,是個兼具著美景美食的地方,更難能可貴的,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曾注意到,他的餐廳環境多採用斜坡,更設置了在一般餐廳中十分罕見的"無障礙廁所",這讓我在餐廳中可以放心的喝水,而我也見到有媽媽帶著小孩子上這個無障礙的親子廁所,餐廳的貼心設計,讓各年齡、不同狀況需求的客人都可以玩得盡興,甚至餐廳的服務生每個都笑容滿面,即使大家拖延到包場的時間,卻也沒見到店長臭臉,店長甚至還親切的為大家拍了合照馬上列印出來,反而讓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拖延了原本包場的預定時間。


(圖/ 帥廚師抽空幫我們拍照,真是感激不盡。)

或許是因為這份貼心的服務品質吧,讓我體會到為什麼提前一個禮拜打電話到榕堤水灣還訂不到位置的原因,在這不景氣的現況中,唯有貼心與親切的服務態度,才能不受景氣的影響。


(圖/ 剛退伍的小郭與小毅。從高中青澀小男生,成為男子漢了呢。)

成長。。。。。。

一到了現場,大家早已在位置上,我見到了許多熟面孔,也看到了幾許生面孔,每次的聚會總讓我感嘆時光的飛逝,讓青澀的國高中生轉變為挺拔的帥哥與亭亭玉立的美少女,總是要一再端詳才能排除害羞的看清楚他們的臉,也在他們說聲:「好久不見!」才知道距離上回見面早已過了兩個年,而這兩年的時間,變化卻也十分的大,你看那一桌的小毅跟小郭,他們都退伍了呢,小郭更是退伍後直接參加我的聚會,真是讓我十分感動。


(圖/ 嗶嗶與小飛俠之子--小飛車。)

新成員。。。。。

你看那一旁,小悸家的小柚子都長高了,而那個看起來像當年小柚子的寶寶,是小悸家的新成員「小小柚」,還有那個滿場跑的小可愛,是嗶嗶與小飛俠的兒子「小飛車」,三個小寶寶可愛的模樣,成了在場各攝影機追逐的焦點。


(圖/ 小柚子是個疼妹妹的好姊姊,小小柚好喜歡姊姊喔。這個姊姊,合格!)

這些當年都還是小姐與先生的人,現在都為人父為人母,以前可以輕鬆的大快朵頤,現在我看著他們一個忙著泡奶,另一個趕緊吃完餐點後接手照顧寶寶,雖然忙碌,卻看他們各個面帶笑容,一臉幸福滿足的模樣,感受到這轉變所帶來的,只是人生當中另一階段的喜悅,是責任也幸福。


(圖/ 李上尉對夫人呵護著,真是恩愛。)

還有李上尉夫婦,這對恩愛的夫妻兩,不僅是在活動中自然流露出甜蜜,更是在留言版也留下了兩人愛的承諾,讓我在每次看到時,都不禁冒起幸福的雞皮疙瘩阿...。


(圖/ 諧星、阿璋、呆瓜、小鬼,下方應該是小葵。還有更多鏡頭外的元老。)

元老。。。。。。

元老級的成員,幾乎都被調度成為工作人員,因為最瞭解聚會的運作,也最能給予協助,每個人發揮了各自的專長予以協助,留言版是讀設計的小葵製作的,明信片是發揮交際專長的呆瓜與小鬼,在跟店家成了好友後,跟老闆以撒比思價格購買進來的,還有攝影手阿璋的專業攝影機支援,幫大家拍下了許多充滿回憶的照片。

更多聚會照片,請上相簿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