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齣戲裡,我做錯了許多事情,但是現在開始,我要做一件對的事情…。
那就是對自己好一點!


在KEN開車出去之後,Sabin拖著沈重的步伐回到家中,在關上大門的同時,也順便將自己丟向一旁的沙發裡。

癱在沙發裡的Sabin,拿起一旁的婚紗提領單,這是明天早上的行程,中午要趕去看婚禮場地,然後要拿餅去分送朋友,在3點半前要到銀行繳交這個月的房屋貸款,四點要去洗衣店,五點…。
突然間房子不再沈靜,淒慄的哭喊聲打破了這一直以來假象的幸福,Sabin像發了狂似的吼著,直到累攤的捲縮在牆角,不停的發抖啜泣。

這一段期間,這一場幸福的戲,似乎是我自導自演一相情願,這場幸福的戲,如果只有女主角在演,那又怎能豐富精彩,如果他一切都是對的,那麼…難道我是錯的?我…到底是哪裡錯了?哪裡錯了?

「他喔,就錯在不該對KEN太縱容!」
「ㄟㄟㄟ!噓~~~你看!」爆妹頂了頂EVA,並用眼神示意外頭有動靜。

Sabin起了身,環顧了四周的衣服,並走向一旁爆妹早上才剛拆封的新貨區,抓起了「都是對的」這件裙子,才將那從未摘下的墨鏡取下。
「哇!」長黑的睫毛濃翹的掛在眼上,深邃的眼神卻還是依舊憂鬱,就連爆妹見了也不覺得驚呼起來。
「怎樣?美吧!她就是商場上最美麗又有智慧的名女人呢!」EVA一邊說,還不忘照照鏡子補妝。
「對不起!我想買這件!」
「喔!好!」EVA跟爆妹幾乎是同時接下這件衣服搶著打包。
「你終於說話啦,我的嗎媽咪呀!」EVA拿著包裝好的衣服抱住Sabin。
「這可是我陪你逛了兩佰多家店,你第一件買的衣服阿!為了慶祝,我決定幫你買單!」EVA幾乎是眼裡含著淚的說,看來…EVA真的是陪Sabin走過了很長一段辛酸的路。
「不,我堅持自己買下!這件裙子叫做”都是對的”是吧?」Sabin的眼裡說明了她的堅持。
「或許,在這齣戲裡,我做錯了許多事情,但是現在開始,我要做一件對的事情…。
那就是對自己好一點!」Sabin的笑容裡充滿了自信,跟他進店裡時的氣息完全的不同,全身上下散發著一種雨後初陽般的光亮。
「喂~我已經將你沒清乾淨的東西打包放在那邊,請你八點前到樓下一樓垃圾集中區,晚了就只好到垃圾山去挖了。」爆妹跟EVA被這講電話的語調驚訝的說不出話來,這充滿魄力的語調,跟剛剛憂鬱的女人比起來,實在很難令人聯想在一起,這轉變,也令人一時無法接受。
「你的東西,不配留在我的世界裡,你的聲音也將連同這通電話消失在我手機中…對!沒得商量,我說的,就是絕對!」掛上電話,Sabin也毫無猶豫的將手機丟入垃圾桶中。

「走,陪我去買支新手機吧!」Sabin重回了以前女強人般的氣魄,辦事效率快速的令人趕不上。
「爆妹!我走啦,謝謝你的咖啡,還有…你真行勒!一件衣服就讓他想通了,早知道我就早點帶他來,真是折磨死我啦!」EVA一邊跑向門外,一邊回頭給了爆妹一個飛吻。

店裡有恢復了寧靜,這才發現,原來…店裡是有音樂的!ㄟ~不,這是垃圾車的音樂!
爆妹這才意識過來,急忙的拎起垃圾袋衝向門外。
『鈴鈴鈴~~』哇!不會吧,手機響了!
不對!爆妹看了一下店裡,店裡的手機不可能響的門外都聽的那麼清楚,隨著手機的響聲,爆妹尋找到手機聲響的來源,是Sabin丟在垃圾袋裡的手機。
「喔~不不不!你這男人…也別想出現在我的世界中。」
趴搭一丟,垃圾袋丟進垃圾車,隨後而來的是垃圾車中的壓縮器轉動聲,在爆妹轉身的同時,似乎也聽到手機喀拉的擠壓,然後…手機鈴聲隨即也消失在夜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