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08年6月14日

治療的疼痛讓我極盡抓狂,頭爆痛加上嘔吐暈眩,奮戰了一天後的身心俱疲,在止痛針後暫時舒緩開來,臉色也由白轉為紅潤,旁邊的嘔吐袋似乎只剩下一個,發昏的感覺這世界在旋轉,就連看個電視,都無法集中注意力,藥效還有三個小時,我享受片刻的舒緩,慢慢的進食,(儲存等等可以吐出的彈藥)打開電腦收信。

突然,我見到了大灣高中郭老師的來信,將檔案點開,我痛到緊皺的眉頭舒緩開來。

袖子 你好 我是之前曾跟你訂過書的大灣高中 郭老師
很感謝妳 我們在日前的畢業典禮時 我把這份禮物送給了我的學生囉
有了這一本書當作禮物 讓他們這次的畢業典禮有了更大的祝福

現在 換我們替你加油了喔 特地拍了一張全班合照回饋給你

謝謝!!!

一個個可愛的笑顏,人手都拿著我「逆風更要用感飛翔」的創作,眼神中似乎在傳達著:「加油!秀芷,撐過去!」

我想起住院前,逐一將每本書上都填寫上一句鼓勵的話,花了我許多時間,寫的手很酸,但心裡卻感覺非常踏實。
我看著這張照片,一陣鼻酸竄向眼頭,這比止痛藥有效,一個精神上的支持,一個名叫感動的力量,我接收到了!

藥效即將過去,我後腦開始發出警告,微微的傳來幾個爆痛的訊息,提醒我準備進入戰備狀態,我重新躺回蠟像人般的姿勢,一動也不敢動的,盯著天花板,繼續等著治療的不適,隨著時間,最好可以在不知覺中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