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面,沒有絕對的對錯,兩個人會在一起,只是對於彼此的喜歡,而會分開,也或許是因為瞭解而發現,他不是你心中那個對的人。

    「我走的兩隻腳都快斷掉了!」
    「沒辦法阿,我總不能看我朋友這樣墮落下去吧!」
    「阿!不管啦,你先泡好茶等我們啦!」
    『喀啦!嘟…』
    爆妹一邊用脖子夾著電話,一面整理著架上的衣服,爆妹對於朋友總是義不容辭,所以在店裡常會有很多朋友來訪。

    「唉唷,準備這套桌椅,是不是惡夢的開始阿?」
    爆妹雙手插在腰上,望著眼前這套咖啡座,為了讓逛街的人可以歇歇腳,也讓體貼的男士,在等待女友更衣試穿的時候可以在此喘口氣,爆妹添購了一套桌椅。
有了上次的尷尬經驗,爆妹的茶水間不再只有飯店的免費茶包,咖啡沖泡器及精美的杯子花了爆妹不少銀子,整個店裡變的更有風格,店裡除了賣衣服外,也成了朋友經常聚會聊天的高級包廂。

    EVA是個海派重義氣的女孩,去年的六月,他從這群朋友中第一個從女孩晉升為少婦的位置,只是老公長年在國外經商,雖然經濟優渥,但EVA的內心卻是寂寞的,三不五時就約朋友到處去玩,直到爆妹的店開張,他才像找到一個避風港一樣的,幾乎天天報到。
    「唷!不錯嘛!都準備的差不多了吧?」
    EVA一進店裡,就嘰嘰喳喳的說個沒完,一下進廁所,一下泡茶,相反的,在她身後的女孩,從一進門就安靜的坐在椅子上,雖然戴著墨鏡,卻依稀可以看到憂鬱的眼神。

    「ㄟ!那女孩是怎樣阿?渾身都好像散發著憂鬱的氣息。」
    「喔,說到她,我最近快被她給搞死了。」EVA喝了一口茶,脫下了高跟鞋揉了揉腳踝。
    「他跟她男朋友分手了。」EVA用手肘輕碰了一下一旁的爆妹,挑起了眉露出無奈的表情。
    「怎麼?鬧自殺阿?」
    「媽滴!鬧自殺還好解決,她是悶在心裡,整個身心都變了,以前在公司裡面,她是個充滿自信的超級業務主任耶,自從他跟那個男人交往後,開始變的畏縮自卑,分手後更是嚴重。」
    EVA突然壓低音量,靠近爆妹的耳邊。
    「ㄟ,這傢伙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一年多,房間裡面窗簾緊閉,陰森的程度讓我都開始懷疑她是不是吸血鬼了。」
    「噗…」爆妹忍不住笑了出來,EVA大剌剌的個性,連形容詞都非常的妙。

  愛上一個人,會是什麼樣子呢?像P一樣,每天好幾通電話報告自己的行蹤,還是JAN,像隻小貓咪一樣,乖乖的膩在男友身邊,拒絕參加所有的聚會。
    Sabin總是自信滿滿的告訴自己,即使談了戀愛,也要是個獨立的個體,決不會成為愛情上的附屬品,只是為了別人而活。

    但是當sabin在一次單身派對中認識了ken,這才瞭解到,愛情容易令人盲目,失了原本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