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在你還沒找到為你撐起那把傘的人之前,先為自己撐起一把傘吧!

    『嘩啦…嘩啦…』蘇迪勒颱風雖然沒有直接衝向台灣陸地,卻還是帶來充沛的雨量。

    爆妹望著窗外的雨滴輕輕歎了一口氣「唉,下雨了,應該沒什麼人會來逛街吧。」

    爆妹的店開張只有三個月,店裡的商品雖不多,卻都是爆妹一件件去挑選回來的,如果說店裡的商品反應著經營者的個性,那麼…爆妹的店應該是極端矛盾的吧。不但有著HIPHOP個性服飾,也有著清新小女人風格的精緻服飾。

    就如爆妹的口頭禪「隨性囉~」
    是阿,『隨性』就透露在爆妹那頭永遠不曾乖乖站好的頭髮上,每次見到爆妹那頭亂髮,總會想到廣告台詞『身體清醒了,但頭髮卻還在賴床!』

    『卡噹~』店門開啟,讓外面雨聲更加清晰了。
    爆妹朝店門看過去,一雙修長的腿,踩著因為被雨水浸濕而更顯的火紅的NIKE溯溪女鞋,而牛仔褲也有半截被雨水染成深藍色。是誰會在這樣的天氣出來逛街阿?爆妹正納悶著。

    「請問…」蒼白的臉上掛著紫紅色的唇,是天氣突然變冷的關係嗎?女孩的鼻尖跟雙眼透著淡淡的紅,身體也微微的顫抖。

    「請問有賣雨傘嗎?」
    「不好意思,我們目前還沒有賣雨傘唷!」天阿,真的是沒料到會有人到服飾店來買雨傘,要不然就批個100元雨傘來給大家個方便,爆妹徑自嘟濃著,直到女孩再度開啟店門。

    「阿…小姐!」爆妹不由的將女孩叫住,急迫的感覺就好像女孩出了店門,就會發生什麼事情一樣。女孩停下了腳部,回頭望了爆妹,眼露疑惑。

    「你…外面下大雨,你要是不趕時間,可以先在店裡逛一下,等雨小一點再離開」女孩瞪大著眼,淚水在眼眶中打轉。
哇勒,該不會我說錯了什麼吧?!

    「還是你想坐一下?我泡杯熱茶給你?」爆妹慌亂的忘記,店裡只有上次出遊時,從飯店拿回來的免費茶包。
    恩,高級飯店的茶包還是很夠看的,茶香味瞬間就攻佔了屋子,女孩輕喫了一口熱茶,溫度在他純白的臉上拓出了粉紅色的印子。

    女孩的眼睛不斷的在屋裡來回踱步,不安的想尋找一個歇眼點,淚水似乎要奪眶而出。突然,他深吸一口氣:「謝謝你的茶,如果剛剛我出了這裡,大概又回到雨裡繼續尋找。」
    爆妹:「尋找?你在找什麼?」女孩盡是一身名牌服飾,姣好的面孔,直覺上是個不缺溫暖臂膀的幸福女孩。
    「我一直再尋找一把雨傘。」女孩的眼神,終於停在窗戶邊,失落無助的望著外頭磅礡的大雨。
  
    我一直在尋找一把雨傘,為我擋去這下不停的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