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芷:痛苦人人都有  如果沈醉在痛苦裡面  那必定浪費人生)

這是初認識袖子時得到的驚喜,相信老朋友們都對這小卡非常的熟悉。
影像的解析度很差,這時候還是個學生買不起數位相機,拍攝的器材還是申請網路附送的小視訊呢,特地去照相館將小卡護貝,收藏在皮夾裡,讓當時很不會轉念的自已有個精神上的依靠,時時的提醒自已,眼前遇到的困難都是小咖,不算什麼,就算傷心,也不能太沈醉,不然就太浪費僅此一次的人生囉!

或許是這樣常常提醒自已,不知不覺之中,漸漸地,將這段話給背了起來,有時袖子接受訪問,袖子被問到座右銘,我還會不自覺的將這句說脫口說出,沒想到,在後來看到訪問稿裡,還出現我背出這段話的插曲呢。

雖然都會背了,但我依然很喜歡時時拿出小卡來看,只要這樣,就能想起剛認識袖子時那種滿溢出來的感動,也可以想起袖子一筆一畫的刻畫這張小卡的樣子,幻想著袖子聽著音樂,專注的畫畫,認真的用墨筆寫上文字,期許這些打氣能鼓勵到認識她的學生們,只要這樣想著,很多事情也隨著被鼓舞的心情跟著豁然開朗,勇氣也隨之湧起...。
雖然袖子並不是天天見面的親人、朋友,但她用很獨特方式存在於我的生活之中,總在我低落的時候給予很多的溫暖,相信有不少朋友都與我有相同的感受吧!ㄎㄎ...。

許多人遇見袖子,會談起『秘密』這本書,我一點也不訝異,一直以來,袖子感染給我的正向想法,早就符合了秘密一書中所提倡的心念,所以書裡提到的"思想會發出磁力訊息,並將相同的事物吸引回來"這樣的觀念袖子早已在執行,被袖子影響很深的自已,最近也越來越臣服在心念之下,願能好好善用這樣的心念達成更多好事,克服眼前的困難。



某一年,我的皮夾遭竊,第一個傷心,不是那些要重新申請的證件,而是唯一擁有的一張小卡遺失了,有一種心突然崩落一角的感受,卻在過了一段時間,袖子給我一個小信封,裡面裝著這三張小卡片,原來她一直記得我的小卡被偷的事,趁著能下床活動的時間替我重新畫了卡片,突然來的驚喜,總能讓心情突然滿滿地......裝滿喜悅。

卡片由左至右的內容如下:

『天空  總有陰晴不定  心情  可要好好掌控!』
『痛苦人人都有 如果沈醉在痛苦裡面 那必定浪費人生!』
『未來  雖無法掌控   現在  卻關係著未來!』

在此跟大家分享囉!







"小助理--私房收藏大分享,最近因為震災心情低落,讓袖子語錄振奮一下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