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跟大師兄合照,旁邊是志文學長,叫學長是因為他在輪椅上的資歷比我長,但不代表他老唷,他有個可愛的老婆,我超喜歡她,改天跟大家說說他們的故事。)

昨天,出席了一場公益活動!中華職棒LANEW熊隊,發起了一個愛心捐款活動,由熊隊的劉董組成「紅不讓公益團」,隊員每揮出一支全壘打,企業主就捐出一萬塊做為新生命之家的建設費。

最近LANEW的林智勝衝撞裁判事件,智勝決定將停賽期間的薪水捐給脊髓損傷潛能發展中心,然後也擔任5月24日愛心園遊會一日志工,更捐出三件簽名球衣當場義賣!


(圖/ 高大強壯的球員,戴上氣球皇冠,感覺很奇妙,我在前頭ㄎㄎ笑著...還好還好小明老師做給我的皇冠因為氣灌太飽,一開始就爆破了,不然我也要帶著皇冠拿權杖。)

跟智勝認識,是因為永齡基金會的演講,他是這次的講師之一,聽過他故事,很清楚的知道,大師兄智勝對於棒球的熱愛!

曾經因為手傷,一度被醫生判定無法在打球的智勝,用他對於棒球的熱愛,形成強烈的意志力,讓他打破了無法再揮棒的判定,度過了一段低潮期,大師兄重新站上球場,並且頻創佳績,讓醫生都覺得訝異。


這一次的停賽事件,相信對大師兄,也是一個打擊吧!

衝突大多是因為誤會而起,因為個人立場不同,觀點不同,因而產生了衝突,只是對於衝突的解決方式,有非常多種,要去承擔的責任,也因此不同。用智慧去解決問題,是每個人在生命中都要去研修的習題,不看眼前,將眼光稍看遠一點,會發現眼前的吃虧,不是絕對的。


(圖/ 大師兄加油!你永遠是最棒的棒球選手!)


智勝是衝動了,但...我卻微笑了,因為這就是他阿!對於棒球的在乎跟專注,對於榮譽感的堅持,也就因此,球迷們才那樣的迷棒球,才那樣的喜歡到現場為球員加油打氣阿!如果大師兄是一個對棒球,態度隨便,無所謂,毫不在乎的人,那我想...應該沒有球迷會想支持他吧!

這一次,大師兄智勝,應該也成長許多了!在往後,在面對問題的解決態度上,一定會有更加成熟的表現!這點...是我所相信的,因為,他就是這麼一個純真善良的大男孩。


還是希望智勝保有原本的自己,大師兄依然是大師兄,不會被挫折擊敗的!承擔起自己的錯,沈澱再出發,你是正港的男子漢!呵呵...

在記者會後,我交給了大師兄一張卡片,並告訴他,在前段期間,我身體出了點問題,在家中修養期間,唯一讓我熱血沸騰的事情,就是打開電視看球賽,大聲的在電視前狂吼:「帥阿!智勝!接殺他!給他來個再見全壘打啦!」

身體調養好,終於可以出關,所以特地請朋友開車帶我到桃園去,也給大師兄加油打氣,希望他不要敗給了自己,而內心其實也很希望,星期一的最後裁決,會是個令人感到鬆一口氣的好消息!


(圖/ 趁著陳金鋒走過來,厚臉皮請他跟我拍照,哈...其實也好想跟洪總拍照,看他走過身邊,基於記者會進行中,沒辦法拍照!還有其他球員,很怕耽誤他們休息時間,還真希望跟大家合照。)

從終身禁賽到停賽18場,我其實也跟著緊張起來,棒球是大師兄的最愛,而大師兄也讓我在袖爸過世後,讓我重新愛上看棒球的起源,我還想到球場上為他們加油!還想感受這種跟復健時一樣熱血的感受!

所以,我真心祈禱,可不可以不要終身停賽,可不可以不要停賽那麼久?
乾脆懲罰他打18支全壘打,這樣可以將功贖罪的對所有球迷道歉,也是對
裁判的另種道歉方式,更因此可以匯集企業的愛心,讓新生命之家更快落成!然後再加上終身義工,將對棒球的熱血,以及大師兄本身的影響力,帶領更多朋友協助需要的人們。

希望星期一會有好消息,也希望在這事件中,大家可以學習到更多,並且警惕自己,約束自己。

LANEW熊加油!中華職棒加油!

蘋果日報

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