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袖子~YA

第一次辦聚會的心情,只有"手足無措"可以形容,除了將袖子提醒的事項注意到,其他的只剩下經驗的累積來告訴我應該在聚會時準備些什麼才可以讓賓主盡歡...。

聚會的前置作業,就是跟小葵一起在竹南找尋適合的場地,在一間店遇到熱心的老闆娘,大致尋問了聚會的狀況之後老闆娘滿口答應說可以讓我們包場辦聚會。
大家都沒經驗的情況下,我們努力的在週邊環境裡找方便的斜坡,希望能讓坐輪椅的朋友可以安全的進到聚會場裡,最重要的廁所問題,都一一尋問過老闆娘,大概是難得遇到包場,老闆娘整個HIGH到不行,我們要求什麼她都說好....
卻在聚會舉辦的當日遇上重重難題,老闆娘的態度大逆轉,從熱情轉成了冷漠,造成了聚會的小缺憾。

而在敲定日期的時候,我刻意的低調,不想被知道聚會當天是我的生日,沒料到最後被發現了,逃不掉被蛋糕奶油攻擊後還要許願的命運,看著袖子計劃得逞後在一旁開懷的賊笑,跟袖子串通好的小葵在另一邊笑的更是歡喜...
(唉~~~我真的很怕被整!!因為平常實在太白木了,大家的怨念我擔待不起阿>"<...這時,你們的心裡是否響起:善惡終有報的OS ?!)

事實上,心情的起伏是很劇烈的,這一群走"揪甘心"路線的朋友們正好振奮了前一晚跟好友吵架後非常低落的心情,也讓我更加去思考,快樂與感動可以這樣近在眼前,又何必回頭繼續鑽在自已的執著情緒裡頭做著庸人自擾的惡夢?


圖解:袖媽~YA*2!!

聚會結束後,大家聚在一起照了超多合照,大合照在之後還被放進袖子演講前會播放的PPT檔案裡,有時候小助理在側拍著演講,袖子介紹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就會爆料的說:這是我在演講之後跟認識的學生們聚會時拍的合照,其中有人現在也在現場唷!
再不然,就是被袖媽虧,袖媽看到這張照片會轉頭對小助理說:妳有在裡面耶~嘿嘿...那時候要再辦聚會阿?
小助理從一開始的瞬間定格又冒冷汗到習慣成自然,已經經歷過很多場演講的試煉了...。

此次的聚會檢討:
1.遇到善變的老闆娘。
2.場地不夠寬廣,兩三下就被拆解完畢,大家光是笑就可以拆掉房子了...。
3.對於每一個人的活動空間,不夠方便。
4.人數無法確實掌握(這真的是一大挑戰)
5.有待進步的空間很多喔...。



"小助理-現在看第一次都有很天真稚嫩的感覺...XD"


PS:重新溫習第一次辦聚會的心情,突然想起了初衷,只是想見袖子,只是想看看在網路上很有趣的大家...,只是...似乎有越搞越大的趨勢.......。

*相關閱讀:袖子---聚會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eve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